1015

FFXV timeline.xlsx


把時間軸更新了
原本0807大戰時間延後到8/30,對、諾克特生日,既然不能讓艾汀耍87,只好刻意選諾克特生日打擊眾人(喂喂



TO 腐敗伯爵 你來看看時間軸水都戰那邊,有個灰色的傢伙一直睡ww


@NightTide - #FFXV 十二串,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發現我還是每天寫點東...

 

我前天找不到的考據地圖在這裡啊....「優賽爾地區」
等等記得來改
我就記得我有考據



我真的從六月下旬就開始這篇了從考據到寫正文....
竟然搞這麼久還沒進到核心大戰QQ
可惡!!今天想把前置作業都弄好!

啊找到了,推主的「考察540m=17KM(實際)」
我改用整數來玩的話大約是1:34 的概念
遊戲內1K~2K之間都是以1K來標示,而且我記得是直線距離不是道路距離
所以我覺得我設定錘頭鯊到基加特列克營地要一小時真的不過份


吃完東西
修正時間軸上傳...現在又想打遊戲了QQ


寫著寫著
腦內的什麼人大喊著"啊錢咧 哪裡來?"


......不要逼我去設想路希斯的銀行系統/貨幣系統/地方首長是誰/稅收等等的問題啊

遊戲都不管這些的 我還想問醫院在哪裡咧(O)
嗚嗚我為什麼把拍照遊戲玩成了模擬市民(X


TO腐敗伯爵: Tomoe chan你當市長這麼多年幫我這個流亡皇族團隊找一下財源啊( 不


腐敗伯爵     
不要問我錢怎麼賺我也超想辭市長的QAQ!!
FF系列賺錢不外乎就是刷錢多的怪或是賭博類小遊戲.....?


TO 腐敗伯爵: 我遊戲的確光靠打怪賣素材賺了250萬沒錯,但我的確是很認真的問遊戲的現實層面( 跟廁所一樣xd) 市長辛苦啦!
我是也想好初步的解決方法了就是... 現在大概就是要假定套用怎樣的銀行系統之類的,我來問問隔壁棚的半澤次長( 不



下午5PM
就在我,準備要在通勤車上好好掏出稿子來奮發圖強之際
今天是最好睡的藍色車車
晚安 世界



剛剛9PM
就在我回到家,打算今天發憤圖強寫文的時候
刷個推,今天是怎樣為什麼拆家的連續好幾個都在洗版喵的看到火氣上來非得要開個遊戲去拍照發我CP的糧不然我血壓降不下來.....


洗澡中挑問題,決定整體時間線往前一天,變成0829大戰日
已經按照新的日期修正EXCEL完畢


自從有較為清楚的倉儲管理系統,結合獵人協會的力量,各類素材委託案件大增,使得工廠能有穩定原料來源,商家也可不再飽受缺貨之苦,在提升製品的產量與品質上有了相當進步。
伊格尼斯唯一遺憾的是埃波尼罐裝咖啡依舊只能靠帝國那方輸入,路希斯境內並無生產工廠,只能自制地慢慢消耗先前從帝國研究機構拿來的十數箱。

最後一句是伊媽突然加入的 我感受到他的怨念(O)
然後採集素材分類製作跟賣給人讓我有種玩煉金術士工房的FU....我好喜歡二代
所以這段時期是模擬市民+煉金工房....
我找到機會把國王遊戲那邊內容當背景故事插入了
顆顆 顆顆


我家老骨頭剛吵死了,只好來寫
還好打工比較晚開始


老骨頭和小普的對話
小普衝進來的時候,老骨頭在休息,畢竟他忙了一整夜。
看到小普慌到說謊偷哭又掩飾不了,一邊碎唸他就是不想承擔別人的性命( 但又被人當成醫生只能硬上),但他也自認盡力了,再來是傷患個人造化。
小普問他說為什麼把格爸放在木板上(而不是床位),為什麼不把他第一波送去可能有醫生的地方。
老骨頭回說因為沒(格爸體型的)擔架,一般床不夠大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根本不該躺在這裡!
他應該要被送去看醫生,真正的!」

但是因為直覺不該隨便移動他,而且也沒人能照顧他所以沒有動作。
「 我最討厭承擔別人的生死了!」



我家小普好吵,來記。

“ 沒事,我一下就好。”這麼說著的格拉迪歐很努力地想將身體重心移回自己,一邊左右張望像是在找什麼,直到門口一句“ 格拉迪歐!”傳來,他才終於看對方向,笑容滿面。
因傷無法支撐的右手勉力伸了出去,原本就撐得發抖的左手奮力打直好似就能就此站起。

這個意圖落空了,腿部沒有任何力氣支撐的身體頹然倒下,落入飛奔而來的人懷裡,儘管看不見依舊如此精準。

目睹這一切的普羅恩普特突然了解一件事: 剛才格拉迪歐那異常有禮的口吻,是因為他已經看不見、也沒有認出身邊的人是誰。

但他們兩人認得出彼此,只是這麼簡單。


 

 

 

 

 

 

 

 

 

感謝有人做了一系列科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