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今天七夕自產自銷

 

 

 

這是我CP求婚實況(X)

伊格尼斯『格拉迪歐!關於求婚......』

格拉迪歐「啊啊我願意!!但我們還是先把這隻巨獸解決掉吧!」

伊格尼斯『...好,就讓牠成為喜宴的佳餚!』

巨獸「我做錯了什麼?!QAQ 是你們擅自跑進我範圍來的!被求婚閃瞎不說還要把我入菜太過份了!」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格瑞夏的封印迷宮居然是30層的,我以為只有10....但是打完真的沒啥能用的照片

還好外面拍的照片還算可以,我就當作已經產糧了


覺得今日MVP是這張
黑白照很不容易掌握感覺,又要凸顯主體實在是很吃構圖力


像是這張,構圖和比例是對的,我會覺得適合當電影海報宣傳
但是論FU是這張比較對



總數18000張照片,先前洗的600張雖然還沒寫完1/2,但我已經想洗新的一批了(等等

自從熟悉濾鏡之後照片大增

 

彤 影     
黑白比較好,彩色的即時運算力還是不夠

TO 彤 影: 大大太專業了XDDD
我是因為本CP無糧,有就吃的狀態www

我在別人WIN版的照片上看到脖子的線的問題,相當明顯,但只有那位的照片有這個問題,其他也是WIN版的人好像沒這麼嚴重,請問這跟顯卡夠不夠力也有關嗎?XD


彤 影     
應該是,其實不是只有脖子/胸口一條橫線,是整個穿背心的位置全部都有線,光影運算夠力的情況,只要光打到某個角度就會出現反光角度不同,光影運算力不夠就沒有(如你截的這些)
我用渲染器截一張你就知道了,連伊格尼斯也有這問題,等等

 

 





渲染器還沒開到精度最高已經這樣了,我當初還以為是我貼圖設定有問題還是載到的模型有問題,花了好幾個小時在修但怎樣都修不好,後來仔細看遊戲畫面才發現遊戲原始模型就是有問題的,只好用P的把線修掉

 



這兩張是場景檔內轉一轉光源就可以看到

TO 彤 影: 大大辛苦您了
啊的確很偶爾會看到那些,但是我都舔過去了就沒在意( 喂



彤 影     
但是同樣在PS4上,FF7不僅沒有任何接縫問題,很多部位還做了兩三道細節,例如皮膚除了立體深度貼圖外,還加了紋理貼圖和毛孔貼圖,非常明顯的半成品VS大金主親兒子差別……


TO 彤 影: 沒關係,我們逆境求生


比⭕️))蛇)≡▽≡(み\\     
亂入
路過海灘格爸


Gladio is Best Boy 🛡️ on Twitter

VideogameHunks on Twitter

 



TO 比⭕️))蛇)≡▽≡(み\\: 第二個不是泳裝吧wwww


比⭕️))蛇)≡▽≡(み\\     
太愛皮革硬是要穿去海邊(不
找到另一個版本XD
VideogameHunks on Twitter


TO 比⭕️))蛇)≡▽≡(み\\: 就是拖了一半的潛水衣啊XD

剛剛看到日本太太們的(在意)發言才突然注意到,格爸的乳首是真的很粉呢wwwwwww
啊、我、是、可以接受的啦(微笑)


各種可以  (夠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る📷✨✨ on Twitter

用大大的高清圖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