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取材

流血不要慌!止血三招學起來(懶人包)

光是要把東西塞進傷口我就會想吐
去年醫生叫我要處理我媽的膝蓋傷口時就是這樣,我第一次知道我的反應是想吐


http://www.kgh.com.tw/...

受傷了,如何選擇傷口的敷料?


再一次挑選敷料
紗布真的很不好....黏在傷口上的時候就算痛的不是我也覺得很難過QQ


https://www.taic.mohw.gov.tw/...

 

 


#FFXV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 - Chapter 12 - anp...

 

更新CH12!!
暌違近一個月重開,終於到了我會寫得很興奮,在後面伊格尼斯的那三段還完全沒有誕生之前,我最想寫的片段了!!XDD 這回真的會讓我寫得面帶微笑到臉都酸了(X)BOROBORO狀態的格拉迪歐最棒了!!(失禮)太好了我要繼續寫下去
(開心)昨天跟今天寫了四千字

 


#FFXV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13 -...

更新CH13,有點短,事後再補細節
還在思考搬運過程要用哪種角度寫。
應該會併入這章內容。
始終覺得伊格尼斯抱著格拉迪歐是個很好的畫面 😈💗


發現大戰線真的是我的救贖,這兩天又睡不好心情很差天氣也很糟整個在惡性循環,下午開寫了之後反而變得很安定,很開心。

 


阿銀:而且媽是滿面笑容的在寫
我:閉嘴!誰讓你實況轉播了!! (砸草莓硬糖

然後晚上推特給我出現這個ww

 


太太我知道你很興奮wwww 謝謝喔

 



燒燙傷處理 -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衛教燙傷的緊急處理


處理一下媽咪的燙傷
淺二度灼傷預定,會痛或敏感、有水泡,需要敷藥處理,兩週內癒合(給媽咪10天吧)
初步處理:
初步清創:清除死皮、毛髮及污染物,以使傷口清潔。
包紮療法:使用藥物及敷料於傷口上,再包紮及固定,每日換藥壹至貳次。

 

 



終於到了這個階段,來想想怎麼樣描寫

 


考察輸液器用法


攜帶式化學治療之居家照護 | 臺北榮總護理部健康e點通


奇美醫療體系-衛教資訊網


http://www.cgmher.org.tw/...


攜帶式居家化療輸液器 -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
化療用


https://www.google.com/...
一般臨床實習資料


https://814.mnd.gov.tw/...
輸液原理啥的

 

 


#FFXV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 - Chapter 14 - anp...
更新14章,只有3400字但是前1000字以後就變得寸步難行。
加油啊再來也是本篇核心呢~
是我最喜歡的TOP3區域啊~



#FFXV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15 -...
更新15章,為了讓本章核心集中所以有6450字(驚)
都是初稿事後都會潤飾,但是當初的草稿大綱到這邊終於能寫出來了真的很開心啊!!

目前為止69925字 哇喔XDD


今天連同舊稿是2270
最核心的三次驚嚇終於寫完 開心
再來就是第四次驚嚇(開心
然後我要對根本不存在的讀者說!!



你以為格爸的溫柔這樣就到極限了嗎?
哼哼他還可以更溫柔呢!!(搓手手

 





目前寫到這段

「每個人都期待過奇蹟會降臨,而我們總自以為是幸運者。」
奎許認為能夠與傷者對話就足以成為家屬的救贖,畢竟早年造成的遺憾太深,而他這些年已經看過太多不幸的例子。
表示明白伊格尼斯的選擇,不想多說的他沉重地拋下感慨,
「天曉得,也許你們能是。」

從原本的三句概念句擴寫成這樣我覺得很不錯
這段氣氛和對話我磨很久,不過那個中心概念「The fortunate ones」(幸運者們)卻是在之前寫突發小短文的格爸週DAY3要給那篇起名字的時候,才突然想到的。
能夠在主文這邊表達出呼應的意思,我覺得很棒。


昨天寫了450、今天斷續1428,
原本的動作戲變溫馨了但是我喜歡(O)
好吧,先睡
明天繼續,希望喉嚨別繼續惡化了

 


https://kknews.cc/...
親吻的意義也分太多,加減看看就好

我推上有很清醒的人XDDD
英語圈小伙伴「這要端看他們感情的進展、他們當時對話的氣氛還有他們之前遭遇了什麼我才能作答!」
我就回「我喜歡看人們在不知道的狀況下的直覺答案,還有當他們知道真相之後哀嚎沒選對的反應」(喂喂

本來想說交給我隨機桌布來決定:看我想吻下一張格爸的哪
結果連三張都是伊媽www


然後第四張的格爸是這個

 


三小時後)結果我推特放投票,兩票親嘴兩票親臉頰,加上LINE兩票額頭XDDDDD

寫完CH16了,感覺下一章就可以完結了,哇!真的有這一天!

說一下出乎意料的部分,是原本格拉迪歐會在混亂扭打中把伊格尼斯撞飛(可能撞到床),然後在逃出去的時候剛好被希德妮開的燈照到、縮回去的時候自己被櫃子壓倒。
在朝著這方向前進的時候,我家格爸表示這樣不大好而停住,伊媽默不做聲很配合的就直接用被單和綁帶把他制服了(你們www)
正在想說「好吧你們就不出房間可是接下來怎麼銜接到開燈的部分?」,格爸就突然狂咳起來,我想也是他太渴了我都沒給他喝水就讓伊媽找到水,本來打算直接灌(但肯定嗆),伊媽說要用手餵他喝,然後就出現了舔掌心的這幕(聳肩)

我自己覺得舔手很暖啦QQ 反正格爸本來就是大狗狗~~
而且也意外的給了伊格尼斯一份希望(然後瞬間破滅哈哈哈哈我喜歡)
於是大戰篇終於要收尾了,這一路走來真的是太驚奇了。

 


380 個描述情緒的詞彙 @ 夏日回憶之鞋革記事 :: 痞客邦 ::
替換用



重新思考了要怎麼收尾,原先寫出來的伊媽獨白片段,在現在連續寫過「一念之差」和「Into the mist」(暫訂時間設定是維持戰友的六個月之前,757的12月)之後反而不合適,可能會成為棄稿。
倒是以「幸運者們」為主軸,把文章結束在伊媽和奎許的對話中比較好。
尾聲我想接搬到雷斯塔倫後的三週(?)(那就是757的10月),伊媽坦承營火晚會的真相+只對格爸說神諭後半。
伊媽睜眼是個重要里程碑,既然它的篇幅很難單獨成篇,變成大戰線的尾聲也比較適合

我又找不到我認為我寫過的片段了,那個伊媽說『我現在更相信神諭了,因為你回來了』的那串發言到底是被我放到哪裡去了,不在9-13這邊,好煩OTL

#FFXV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17 -...
更新CH17~~這篇有5400字XDD


自創人物希利安終於正式登場。
可以搭配 [FFXV] The Fortunate Ones 一起看
[FFXV] The Fortunate Ones (中) - anpathio - Final Fan...
正文算收尾了,剩下尾聲,因為篇幅太長會獨立成一篇

 



#FFXV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Long road toward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18 -...
尾聲更新完

 

打出「全文完」的瞬間覺得好不可思議XD
哇、我寫完了耶,真的假的XDDD

 


跟原先預期的差不多,8萬字收尾。
4月中旬開始策劃,6/22幾乎是寫完水都篇就開始著手這篇,建立時間軸、取材等等,9/20 PO上AO3,整個11月-12月初因為寫突發文沒有動,寫完之後立刻回來補。
今年三個目標:水都篇、突發文x10、大戰線都完成了,哇!我要給自己獎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