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以最近的圖文照片為最主要。

大約是對岸黃金週開始前,有三(四?)名永恆勇者背負著眾人的深切期望出發前往大家的聖地:羅馬,以自己的金錢、體力和心血朝拜。



主站入口


主站進去是眼花撩亂經過整理後,比較正式的新聞、圖片、報導及格式。
我這邊要說的是論壇區,平常大家聊天灌水看JQ的地方(笑)

歡迎來到永恆羅馬論壇

因為以下部分文為精準,沒有會員是看不到的,所以請老實註冊,如果註冊第一次等兩天沒回音,就放棄那個ID重來一次吧(我跟楊都是如此),相信我,值得的=w=

平常賽事、隊員、俱樂部的最新消息通通都在狼行天下區。
建議設定為最愛。

而所有球員、賽事或俱樂部相關的圖片、影音檔等都會集中在羅馬影音區。
內容應有盡有,包括惡搞圖片也在此。

我喜歡永恆的原因之一是他語調與氣氛輕鬆,眾人間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也不會受到指責。
這邊與百度給我的感覺最大的差異莫過於、永恆因為為第一手翻譯資料發佈所,所以大家討論不少認真許多,如對戰術、對球員的發展、對俱樂部的財力問題的討論等,百度則更近於大家一字頂灌水時的場所。
用另一角度來說是、百度較易流於義氣上的支持(所謂一字頂的刷吧),永恆則多了圖文與深度。

回到開頭所講的。
以下以條列式列出個人覺得必看的經典文。

 
標題通常為最新被翻譯出來的消息,包括TOTTI回答羅馬人報上的問題。

【罗马JQ照集中帖】

歡樂必備推薦必看之帖(心)
一群男人太和諧的結果就是JQ(間情)處處開啊~(遠)
超多經典照與gif的、不多說(笑)
另外推薦許久以前永恆人作的JQ關係圖(笑)



真的很可愛!注意顏色差異喔!
這種顏色的可是王道呢呵呵呵呵呵呵~(感謝永恆人贊同羊狼王道!>w<///)
這張是在06/07賽季剛開始前作的,所以沒有新的轉會人士的JQ XD

Gif图 by lovegonzo

這位愛gonzo的總是能做出很多令人愛用的頭像gif,強烈推薦!

此外,常常是訊息來源者值得看文的前輩有pippa、跑江湖、bleue、罗慕洛斯勒莫(外號螺母)等人,相當建議他們發的帖子可以看一下、參與討論一下:D


以下是令人羨慕又嫉妒的羅馬朝聖組的發文,要去羅馬者必看!

Trigoria探营 by pippa
德比手记 by pippa
【南看台故事】亲历6比2 by pippa
罗马商店\商品图片帖 by pippa
上海狼迷分赃大会 by pippa
罗马购物成果展示帖 by pippa
在罗马自爆 by pippa

從照片或許會很意外,成員幾乎都是女孩,所以事實證明女球迷可以集體前往羅馬朝聖探險,希望我們台灣團也能夠不輸給他們!

洗劫官方商店战利品show by celia
签名站衫清晰版+局部放大细节图 by celia

我的Trigoria行记---....篇+球员入场篇(配图)  by celia

可惜他自己拍下的檔案因為檔案不幸被人誤刪無法留下全部,儘管如此已經很令人感動。
有celia如何進出Trigoria的詳細過程。


德比前的热身—初到Trigoria by pimpim
德比现场 by pimpim
与罗马球员第一次亲密接触 by pimpim

害怕照片與本人相差太多到時認不出來的人有福了!
這系列是近拍球員們、照片清晰,歡迎大家回家去列印/打印下來作資料使用(噗)
是說、跟著當地球迷跑跟尖叫也是準沒錯的(笑)
阿葵好俊美、小德子好陽光!
57本人真帥!梅花有夠讚!
黑費其實真的長得很不錯、75很可愛、總之總之、咱羅馬帥哥真的好多夠讚啊!



FORZA 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