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轉)

@pixiv_tw - #pixiv #pixivision 雖然很想叫你不用管多冷門,只要喜歡就堂堂正...

 

原文已閱。
我今天一直想在推上對自己喊話( 在又被對家的圖炸到兩次之後),只是今天忙到沒時間。



我想對自己說,沒有人看沒關係,別的語文圈的小伙伴玩得熱熱鬧鬧的沒有辦法參與也沒關係,你還是寫得很快樂,那份情感是真的,那份由累積字數化為的成就最後也是你的。

但不要用成就來說服自己前進,那是附屬品,要想想那些過程獲得的快樂: 解決劇情問題時的暢快,因取材得知的各種無用小知識的充實感,補全原作空白片段時的愉悅,經由反覆及重新思考後更加喜愛角色的認知等等。

You can do this.

 

在過程中我一直反省,為什麼我要去安麗別人?
除卻角色被黑我一定要去平反的場合,為什麼我會希望有夥伴?
     
後來比較明白,那是希望被認同的關係。

在那種狀況,當自家角色被稱讚時,自己也會超級高興,因為自己(人本身)通常不會獲得讚美,也同時有一種“自己的觀點被認可”的感覺,吾道不孤,I was right的安心。

突然想到冷圈的好處: 即便用梗類似,CP方向角色反應和應對手法也是完全不同的完全不擔憂會撞梗😌😌😌
所以我還是篤定會寫的,吸血鬼伊格尼斯×魅魔格拉迪歐(最好還是混血,所以血對吸血鬼還是有價值的,只是要吸多一點,沒關係,他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