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WB上刷到有作者說年齡藏在細節裡

例如“總裁搖下車窗”

很容易會被察覺異樣

 


的確,總裁應該要歐拉歐拉的擊破車窗才對
(看評論有感


比⭕️))蛇)≡▽≡(み\\     
小孩真的會看不懂車窗是要怎麼用搖的搖下來XDDD
最近才看到網路讓有人在抱怨手機要一直充電好麻煩,應該要改進成可以換電池XD

ಠ_ಠ - 我們已經到了已經有人不知道手機曾經可以替換電池的年代了


就算我已經知道現在車窗不用搖但我也沒察覺那個車窗


潘安@矛盾說    
這車齡大概跟我差不多一樣歲數了XDD


阿茶/敖珂索     
啊,忽然懂了XDDDD
不過我們還是會用撥電話而不是按電話XDDD


彤 影     
等等現在的手機也可以換電池啊,只是要拆機



TO 阿茶/敖珂索: 你腦中的撥是轉盤嗎?XDDD 糟糕有沒有小孩知道這個了?XD



giorgiowest說    
有的小孩不知道手機要另外買網路這件事情


阿茶/敖珂索     
應該沒有小孩知道了XDDDD


比⭕️))蛇)≡▽≡(み\\     
TO 彤 影: 那人講的換電池是隨手拔換啦XD


彤 影     
應該也不知道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網路會斷線



像是影音設備、電腦等的汰換我們還有感覺/注意到
車窗和電話這兩個我就真的沒有注意XDDD


wj/6     
所以車窗要用降下來嗎?


阿茶/敖珂索     




彤 影     
倒車要轉頭這件事情也很多人開始不知道了
看過有人問車子的倒車顯影壞了要怎麼倒車…

TO 彤 影: 所以現在考倒車入庫不用轉頭嗎?XDDD


彤 影     
我忘了,不過倒車入庫口訣對好其實看後照鏡就夠了XD


エイユキ- ̗̀ ♪ ̖́-     
總裁可能喜歡古董車,或是總裁家訓是節儉於是還在開爸爸傳下的古董車(誤



TO エイユキ- ̗̀ ♪ ̖́-: 我以為你會加碼擊破車窗xdddd


giorgiowest說    
古董車有的零件都要自己生出來了,絕對不是節儉XDDDD


エイユキ- ̗̀ ♪ ̖́-     
我是總裁開敞篷車只要打開天窗就好的派(不


giorgiowest說    
不過管家跟車子上的AI助手都可以叫賈維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