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神啊,我要不要今天一口氣推完CH9?(凶)

呃、那我推到CH10呢?(爆)(凶)

我是不是到月底之前都待在CH8就好?(大吉)


糟糕我想玩(逃避寫作)被發現了

那如果我兩小時寫完手上這篇可不可以來推CH9(等等這好像不是獎勵OTL)(吉)

烤盃XDDD

是說後來眼睛痛我去睡了,雖然睡不好,但還是有休息一點(至少眼睛不痛)
我現在依舊滿腦子想玩遊戲
看來只能開戰友了

其實仔細想,本傳CH9不痛也很快,痛的是CH10 XDDD

是能理解為什麼神叫我留著CH8,因為在這個階段,打遊戲還是「獎勵」,後頭就真的需要大量的勇氣和心理準備,才能夠一口氣從CH9奔向結局,隨便打打都會陷入拍照三小時的問題這個過程需要三天並不誇張,而現在還在趕著寫十幾篇東西的我不能跨過CH9的那條線

特別像是今天一直被那個回顧TAG揪起很多不想看的拆家對家的東西,真的隨便看都火XDDD
我必須要有一個扳回一成的機制,那就是絕對不走CH9

我現在想想,我就龜在鬥技場直到我賺到十萬代幣去買那個車子的最後一個外觀,我還蠻想要的,剛好之前也一直在研究怎麼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