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銀魂theFINAL
今晚去京站的7:15場次好了
雖然Q版書籤沒有土方
有點擔心下週會有XD

《 銀魂 THE FINAL》第二波特典公開 - MeMeOn 迷迷音



對於半夜才拉肚子拉到痛的人來說
睡眠不足然後準備吃美墨到底有多找死(可是好想吃XDDD

車子太塞
威秀人爆多,先趕上來換票是正確的
中途先跑去買麵包也是正確的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謝謝
最後實在是太鬧了啦!

 
太餓了手抖沒拍好

整場大概2/3滿
大家都很有水準呢
首刷的人還是不少的樣子

然後,聽到全藏開口,聽得出來不是藤原先生
是森川先生接棒,謝謝。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松陽老師喔
我的松陽還有空知的,都喜歡,我家小銀是因為他,才變得更好的,我很高興我寫了那些本本把他們建構起來,讓他們有好好的說自己的故事

有一些比較細節的感想想要說,不過有點回想不起來XD(果然當下就該寫,可是我就直接躺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