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west說


超話頭像



TO giorgiowest: 之前有看到類似吵架(?)的
我推上的俄羅斯推主也發推說希望大家不要整利老師讓他回家QQ//



giorgiowest說    
基本上後面筍絲撿垃圾填問卷打投不小心進了第十(可見其他家不是後援會沒真的花錢或是活粉少得可憐),吵架的都是別家的,少數搞到魔怔的,最近超話又恢復快樂老家模式
現在後援會的目標是用剩下的錢弄下島應援跟把利老師投到23名



TO giorgiowest: 我不懂的是填問卷是怎回事



giorgiowest說    
填問卷那種打工啊,一份很少錢XDDD
後援會說最後包括眾籌跟各種零工收入有200w
所以前面問卷君才會在公眾號特別發一篇XDDD
#利路修LELUSH[超话]# 严正声明 大家... 来自利路修LELUSH官方后援会_ - 微博



TO giorgiowest: 200wwwwww
太強大了啦



giorgiowest說    
即使這樣筍絲們還是人均花錢最低的,純粹因為他斷層頂流,鵝才一直留他
【创4 利路修】顶流成长史:全程回顾利老师7大崛起时刻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



TO 利老師太強了啦XDDDDDDDDDD


#利路修LELUSH[超话]# 好电,全体起立!! ... 来自萍萍无奇的萍萍ww - 微博
快被利老師的眼神笑死XDDDDD

#利路修LELUSH[超话]# 好电,全体起立!! ... 来自萍萍无奇的萍萍ww - 微博
#利路修LELUSH[超话]# 利老师出不出道,评... 来自龟蕉_ - 微博
#利路修LELUSH[超话]# 姐妹们谁有这张原图... 来自你又醋了 - 微博
利老師真帥、就是帥

https://weibo.com/...
又是那個家比奇蹟重要的歌XDD
他真的是好帥喔XDDDD


giorgiowest說    
https://weibo.com/... 
哈哈哈,他真的好愛他唷


TO giorgiowest: 說真的 他做的利老師影片都充滿愛XDD



giorgiowest說    
恭喜你[赞啊] 好好休息[好棒]转发@创造... 来自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 微博
大使館傳來賀電




TO giorgiowest: 都是筍絲XD

通訳に来たはずが顔が良すぎて急遽アイドルオーディション番組に参加させられることになり、帰国したいのに10...

然後再回顧一下三代鹿人 的愛ww
不行、還是笑到不行XDD



giorgiowest說    
利路修纪录片:一个真实而自由的利路修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TO giorgiowest: 謝謝提供~~



giorgiowest說    

 






兩個乖巧的兒子跟老父親

TO giorgiowest: 可愛w




利路修首支广告片《瑞幸YYDS!》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評論充滿愛www



我什麼都不懂可是狂笑




突然发现为啥利老师有仿生人感,因为他表情动作是按祯动的救命
海参崴:变人 XDDDDDDD

利利真的顏好嗑

「一想到那个八百多万的视频给下架了我就气得刷了几次广告」
這個是在說什麼?O_O



giorgiowest     
決賽solo唱jackpot的影片,不過鵝有版權說啥就是啥囉
小插曲:瑞幸本來要利老師戴鹿角造型,結果利老師用在俄羅斯男人頭上有鹿角跟帶綠帽一樣,結果轉頭另一個代言就是Cosplay一個有鹿角的精靈


 
【抖音】记录美好生活

初夏,爱意弥漫,@创造营2021-利路修 他完... 来自Rollacoaster_China出版方 -...
這個拍得真好



 

攝影師加雞腿,兩根好了

這種能把對人的慾望都拍出來的照片是怎樣



阿茶/敖珂索說    
三根雞腿



TO 阿茶/敖珂索: 真的 讓我有種想買雜誌的衝動XD



利路修,或许逃无可逃



giorgiowest     
#利路修接受CGTN专访# 正片来了,利路修... 来自CGTN记者团 - 微博
英語採訪

打哥哥?捶哥哥?找哥哥单挑?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缺德的粉丝!【利路修】_哔哩哔哩_bilibili
他好愛他

#利路修LELUSH[超话]# 请不要关注我 它会让... 来自火锅和皮蛋 - 微博
出現了挪威凍筍




TO giorgiowest: 什麼?我不懂這啥梗XDD



giorgiowest說    
一個挪威的fans跑去利路修微博超話,被大家圍觀,還因為關注漲太快被系統關小黑屋兩三次,現在用機翻中文跟其他筍絲在超話混



TO giorgiowest: 哈哈哈哈哈

我快被影片底下的評論笑死


费耳八哈
笑死,现在营销号都比笋丝会夸,一口一个哥哥,老公,帅哥,莉莉子,五官深邃巴拉巴拉。
笋丝只会:感谢推荐,敏感肌也能用,关注博主很久了,洗衣凝珠很好吃,已经买了一吨下饭了

 

那個東西能吃嗎?XD

利路修:为什么要给我打钱
粉丝:因为我想看你上班
利路修:把这些钱拿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好吗,想想看你一定还有缺乏的东西
粉丝:我缺德

這是經典了


利利真的漂亮,有出寫真集的話乾脆請我朋友去買(買得到嗎?XD)
難得之前賣本收入有340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