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陰陽師手遊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帝释天# 孽海...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tmp/php5rgM1R

 

/tmp/phpcoBrkA

 

/tmp/phpUm8cSi  

 

 

第一張圖真的是.....

 


我覺得這次企畫有戳到大家的點wwww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帝释天# 全新...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若能帮助真正的英雄走向胜利,即使要我献上生命也在所不惜。」
「那若有朝一日我开启了永无止尽的战争,又有谁来阻止我?」
昔日并肩作战的友人,终究背道而驰。
「我们一刀两断吧,帝释天。」

 

昨天就看到WB上追的大大宣告說「如果明天消息出來真的是美女X猛男我就激情寫萬字小黃文」,今天公佈了,大大滿心歡欣ww

《阴阳师》红莲华冕版本即将开启
主頁也很有誠意(?

 

 

/tmp/phpWQ2LY7  

 

截個辣個男人~~

 

只好現在開上去開始掛太鼓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帝释天# 愿成...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更新

 

 

 

15分鐘~果然是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帝释天# 帝释...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繪卷出來啦,這是要用勾玉買都甘願的圖~

P4那張的解釋
是帝释天变成妈妈的样子。
因为妈妈的场景是妈妈负伤躺在小阿修罗身上,而这个图是阿修罗负伤躺在帝释天怀里,就是cg那段

挖喔這個操作wwww
帥、我想擁有

 

https://weibo.com/1758457435/KbsKGqyjK
巴布終於跳下去了!!!!圖好美~~

因为看pv动画觉得帝释天在欺负阿修罗
于是这组临时摸的鱼我愿称之为——“天负罗”[喵喵]
(摸得好爽

 

#释修#释修就真的是我喜欢的向哨feel了,只... 来自_GENOVA_ - 微博
太太的分析很有道理!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阿修罗# 深渊...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我的天这官图的性张力是很多同人都... 来自l鱼苗I - 微博
魚苗太太貼的,底下有解釋這張官方圖在幹嘛XD

/tmp/phpX76LkH  

 

「作为神的帝释天在救了魔神混血的阿修罗后,把自己的心放进阿修罗的身体里,把阿修罗受伤的那颗心放进自己的身体里,帝释天把自己的心挖出来的时候,阿修罗看到的是自己伤痕累累的那颗心 」

 

我兩個帳號都準備好100張藍票了(窮人如我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阿修罗# 阿修...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好!

 

☆阿修罗式神传记鉴赏☆
诞生于黑暗,却渴求着常人的悲欢与自由,当他以为伸手能触及那光明的时候……
「如今看来,真是一场空欢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