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看Bryan & Amelia打2077
cyberpunk從來都不是我的菜,不過目前NPC中我覺得「可以!」的是Judy小姐姐~我菜

 

 

然而看到目前為止我好意外強尼好壞wwwwwwww
他好壞喔wwwwwwwwwwww

這麼壞的基努(X)我好意外wwwwww

差點以為Bryan的男角選了天使(男)(觀眾叫他選的)上床要做愛了ww
結果是心理治療啊好棒啊wwwww蓋棉被純聊天

 

 

太太還是天使面孔然後魔鬼開槍XD

 

 

 

竟然被拆CP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