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

44)喪喪的週一早晨我在找尋動力
然後開始準備做英語角主持人的材料
題目我訂的 :最棒的電影續集
然後我去找一些媒體的LIST 看到X男人系列都只有LOGAN上榜,我承認那個真的很棒啦 但是我想推未來昔日XDD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
然後就想到

我要放最後X教授和坐在地上的ERIC握手的部分,我想對這次莫名報名踴躍(顯然因為主題)的學生咆嘯

"他們這一握值得萬千世界毀滅啦!!!"
然後放演員自己的閃照
我想鬼吼" I SHIP THEM!!!HELL!! THEY SHIP THEMSELVES!!!
Thanks to them, I believe in LOVE again!!!

這樣應該沒有太過吧........

 



很奇怪STAR TREK系列電影 重開機的那三部為什麼都沒有被提
只有舊版的被提....是因為"不算正史"嗎?(為什麼有這個印象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查詢定義,我也覺得MADMAX: FURY ROAD是REBOOT而不能算續集

維克醬的問題是我覺得1最棒了,再來是3....但是我體內的羅馬魂想選2....XDD

我一開始應該要設定好投票要素像是這樣
Best Sequels Ever — Better Than The Original or Just...
這篇的分析我很想要
然後遇到個人口味的部分就,吃我的大槍啦!!!(不

 

 


Tarantino Dialogue — How Kill Bill Keeps Us Hooked
KB2!!!謝謝!!!對!!!!我絕對!!!!!

 

 


Best ‘80s Movies of all Time — A Filmmaker Playlist
無關的隔壁推的 我來看看我知道多少

 


Die Hard 4啦!!!!!!!!!居然沒有看到任何地方有列!!!!!!!
LIVE FREE OR DIE HARD (2007)

Thor: Ragnarock (2017) 當然
冬兵1當然
IRONMAN 3
MARVEL系列太多了QQ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2004)
這系列總要放一個進來

Return to Oz (1985)
我很想放 但是 有點難放(O) 兒時夢魘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當然

星戰 教父 皮克斯都沒看所以不放
DC家的 不放 (因為我都沒喜歡)

ANGELS & DEMONS!!!!!!!!!! 絕對放!!!!!!!!!!
推薦原因就是EWAN!!!!!!!!!!!


遊間千里     
天使與魔鬼不是比較前面的時間線嗎它不是續集吧

TO遊間千里: 感恩WIKI:《天使與魔鬼》(英語:Angels & Demons),是根據丹·布朗同名小說改編的美國電影,於2009年5月14日起在全球陸續上映。雖然《天使與魔鬼》小說的故事背景與出版時間都早於《達文西密碼》,但導演朗·霍華並沒有跟隨原著小說的出版次序,反而將《天使與魔鬼》電影版設定為《達文西密碼》的續集而非前傳。

我真的超不爽達文西密碼的,後頭的INFERNO也亂七八糟
就只有這個能打

今天早上太燃了是不是蚊子都跑來咬我了XDDDD

 

 


無關
43 Spy Movies So Good This List Should Be Classified...
但這裡有不少我的愛片
SPY GAME!!!SALT!!!!

不小心看到王的男人.........我得說
最具毀滅性的續集莫過於王的男人2....喵的!!王的男人沒有2啦棍
想到還是超氣

RED2!!!!!!!!!!一定要!!!!!!!!!!!
1真的已經很好了 2的衍伸我也喜歡(OOO)

看到魔戒幾乎清一色推TTT........我想了一陣
雖然圍城戰3有超帥大象還有超帥王女
但是我想起來為什麼我不怎麼看3.......因為火山蜜月組太倒我胃口了我每次都跳過
相對之下TTT還真的比較不會快轉

我想增設一個遺珠之憾的部分

這些傢伙為什麼還沒有續集?!?!?!?

我首推會計師..........大班!!!!!!我想看你弟弟啊!!!!!!!!!(等等

好啦....007 選SKYFALL 但是最後面真的很爛
西法這個角色真的是CROWN JEWEL OF ALL BOND VILLANS

基於對小肥啾的愛(別
The Bourne Legacy
我要算入 我覺得奇怪為什麼其他的都沒提
難道2真的那麼棒嗎?
我開頭就不看了因為鏡頭太晃我暈了



遊間千里     
Inferno我至今撐不過開場10分鐘(rofl)

可是如果照維基這樣寫的話,達文西密碼裡面搭電梯特地表現羅勃有幽閉恐懼症的部份會變得很突兀耶,因為他之所以有那種不適就是因為天使與魔鬼裡面被關在梵蒂岡檔案室過才造成的啊

TO 遊間千里: 這是一個用未來式說過去事的概念(胡說)
EWAN擁有我全部的愛所以OK的(沒有在說他
PS.我從來沒喜歡過TOM HANKS 儘管看著他的電影長大

Underworld: Evolution (2006) - IMDb
對啦這個!!!喜歡展開的世界觀還有回頭補洞補得很好
3沒看好像是前傳
4看了就算狗尾續貂了

我想放那個
怪產2的灶爐廣告(不
CE都復婚了 這組也要啊!!!!
求檔案!!!!!!!


遊間千里     
(握手)我也⋯對他有與生俱來的不喜歡⋯⋯但他偏偏好常演我喜歡的電影⋯⋯⋯⋯⋯(航站情緣嗚嗚嗚嗚嗚)


我大概自己就可以講一小時 我得克制到只有20分鐘(?)

MATRIX RELOAD!!!!!!!!!!!!!!!!!!!!!怎麼可以忘記
魔戒系列就TTT吧

UNBREAKABLE三部曲我覺得很想來一下....推3 結局很有意思
可是最推還是1.....
蓋導SHERLOCK HOLMES 2 .....我覺得也不錯XDD

康斯坦丁怎麼還沒有2!!!!!!!!!!!!!!!!!!!
記得要吼(剛剛路過撒旦爸爸猛然想起來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當然!!!!!!!!!
Mission: Impossible 4+5 ,4真的也是起死回生感但還是太搞笑了5相對好一點但是我愛小肥啾所以比較推4(喂喂)

列一下番茄的單
The 100 Best Sequels of All Time, Ranked by Tomatome...

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
AVENGERS: ENDGAME (2019)
哭著放上去
小蜘蛛2不忍放 阿嬤我心好痛

ALIENS (1986)
T2+T3+T6

RIDDICK2!!!!!!!!!!!!!!!!!我不管!!!!!!!!!我愛!!!!!!!!!!!!!
最好的馮迪索(認真)而且小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沒有說的背景也有很好的衍伸

The Best Rom-Coms, Ranked for the Romantics
這名單有意思的地方在於
他認為龍蝦是喜劇

這東西讓我跟我爸怕到中途關掉

55 Best Movie One-Liners of All Time
一些台詞由來

Poll: Movie Sagas - IMDb - IMDb
這個投票很有用
讓我找到好多我沒提到的XDD

基本上單子我已經做好了
再來要找材料+進一步組織架構
我怎看我都可以說上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