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

 

俳優の田村正和さんが死去 ドラマ「古畑任三郎」など | 共同通信

喔不.....


我日劇差不多從古畑任三郎看起的QQ

小六的時候(波灣戰爭結束那年)去日本過寒假,那時他幫docomo做廣告,我拿到傳單好高興說QQ(不確定這傳單現在還在不在

我說他很帥,我媽還在想為什麼這孩子從小六就喜歡老頭www

他和常盤演的「美人」是到最後一集,我媽才承認「他還蠻有演技的」XDD
(是說突然想不起來那個壞老公是誰演的有紅嗎?倒是常盤連流鼻血都好美

美しい人 (テレビドラマ) - Wikipedia
複習

 


給我等等、先生大沢たかお後來演了
GOEMON (2009年5月1日公開、松竹 / 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 霧隠才蔵 役
那個薪水極低又什麼苦差事都做了的才藏嗎?!XDDD

 


葉弐ほへといろは @今ならフォロバ100•相互フォロー〜・ゲーム・PC・スマホのブログ on Twit...
我現在還是聽不懂、但是、是記得的說話節奏QQ

 


オヤジぃ。(2000年10月8日-12月17日、TBS) - 主演・神崎完一 役
オヤジぃ。 - Wikipedia
看看這個家庭明星陣容好可怕XD
田村正和
広末涼子
水野美紀
岡田准一(V6)
黒木瞳


這個,記得追完大搜之後看了幾集,一直沒看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