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我低落的SAN值竟然因為看到「巨人最终卷加页情报 ​​​​ 」(未確認)而稍微提升了ww

菇酱gumi:已经开始构思三笠老公是谁能让这本漫画更烂上一层楼了

我支持這個想法XDDDDDDDDDDDDD

′▽‵羽葉     
有必要這樣嗎wwwww?

TO ′▽‵羽葉: 從團長過世之後我就看戲了(然後我一直都討厭主角三人)現在完全看戲只會哈哈大笑
除非告訴我三笠老公是兵長


′▽‵羽葉     
那不就真人電影版嗎wwww?



TO ′▽‵羽葉: 哪壺不提XDDDDDDDDDDDD

DA VINCI杂志7月号将刊载艾伦三笠爱情...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DA VINCI」杂志7月号将刊载艾伦三笠爱情喜剧集

我覺得他們好認真喔
而且我從現在就開始笑了

情報有三了,每一個都很好笑
不是才加筆八頁嗎?

那個說想要傷害讀者的作者訪談,是真心的吧

今天怎麼還能有情報五?XDD
才八頁不是嗎?

LRaven:谏山创但凡你把恶心人的用功放在画结尾上,我也不至于把你的温泉加工成化粪池

我被這句笑死

阿晏Furies:《虽然你被奴役被强奸但如果不这样就没有我了所以谢谢你为我们成为奴隶》

我也是這樣理解那番話的
然後覺得狗屁不通

绝了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這裡有個2017的預言wwww
現在看全部都中了XD

巨人最终卷加页图透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真的是備胎wwww 辛苦了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