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FFXV
#第七輪要開的是雙引擎串
莫非是第一次我家PS4要失靈了?
反正我們走著看吧。



嗯,能打銀魂亂舞的人,不見得能打FFXV的呢?
操作上明明簡單很多(我覺得)
小雨和妹妹都是王子派所以王子的照片特別多(而且品質真不錯)不是問題,而是他家的小普的母子照也真的有夠多(歪頭),
在直接困惑了他家小普是不是想推王道CP之後,小雨也覺得他不會吃親子CP,母子照是少了點沒錯(哈哈)

我說很多大概是跟我比對的程度,

 



 







CH1-2前面的演練所需要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還要久很多,可能有兩小時的差異
之後可能要考慮改變比重(?)或存檔點,其實最快的就是修正自己的期待。


例如說,就在CH10打住算了,但是這樣就不能打伊媽DLC了,這個我覺得最可惜(嘆氣)
不管怎麼算,伊媽DLC都必須是最後才行。
不過也許、我就快要度過這個到處抓人的階段了(思)

今晚大概看完CH7-8實況+brotherhood3-5就收工
明天晚上水都+CH10,沒了。

筆記一下不同處,前七次露營的對話果然還是需要觸發QQ
沒有觸發就不會說話,看來得在重玩的時候到處去點看看(不知道是條件觸發還是得地點觸發)

終於想起來要去住賈迪納的小屋了XDDD(每次都只有住旅館或是露營)
沒有開出特別動畫,下次踹看看。

昨天還是母子照,11張有6張的誇張程度。
順道一提,第一次露營也是拿到了我從沒看過的諾克特與伊格尼斯的談話動畫.....
真的很誇張wwwwwwww

我說的從沒看過,是六輪下來的從沒看過wwwww(自己三、小千小比悠夜的三)
我感受到小雨家小普推坑的不遺餘力wwwwwww

中午思考路線修正
如果CH10+DLC也許還算某種程度的達成目標,
不過就是我要打了(思)


1.5 HR - 直接進水都體驗
白日+夜晚觀光 X2
僅接拍照任務/許願鳥/釣魚/看畫家/一兩個使骸退治
進首相官邸言語攻防戰+看太太+打水神

母子照持續了wwwwwwwww
但是小普有很神奇的連拍兩張會議中的格爸給我補償(雖然同角度不同遠近),好吧我原諒他
慢點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