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事隔將近半年(!)總算至少讓小玥來打個CH14啦~~
而且因為之前的沒存檔(我以為有存)
所以就直接用LV120的存檔重開CH14,整個最速重溫,大約從10點半打到兩點。
其實最花時間的就是衝出去存檔(爆)
說真的,明明就你家,為什麼宮殿裡面不能有存檔點?!



 

 




特地叫小玥去賈迪納的營地吃冷掉的罐頭XD
這次同步確認卡特拉的衣服的確在廚房,真讓人傷心。



這次打三頭犬照片不錯,三個頭都入鏡了(哈哈哈)

 

 





 

 





然而一般照片(前頭還在奮戰時),小玥表示困惑:為什麼小普照片這麼多?!我最不喜歡他耶?
我:快點告訴他這樣煩人只會讓好感降低啊~~

 


因為解鎖了王都開車,這次就讓小玥嘗試開雷格里亞越野車XDD
我示範一下子,然後小玥一下子就玩開了XDDDD
把耐久度從98%直接開到了51% XDDD
當然,車上的人也都很慘XDDD




 


看看格爸這傷痕XDD


然後我就想嘗試看看可不可以一路衝進來....可以!!

 


再來是更讓小玥疑惑的

 

 

 








小玥「為什麼都是屁股照?!還有小普你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