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Workshop::戦車

把雷格里亞改戰車實在是太喜感了XDDDDDD

 


Steam Workshop::モーグリぬいぐるみ置き換え

把莫古里改艾汀也是ww

 

Steam Workshop::The Prince

我認真得覺得這個融入塊魂的很棒
然後開始想要王子去黏路上的東西wwwwww


Steam Workshop::にゃんにゃん棒

用這個黏(X)

 

 

 

Steam Workshop::The Invader [Outfit]

這套也好潮


Steam Workshop::Jumper style (Ignis outfit)

覺得有點....傷心,衣服上的圖案


Steam Workshop::Officer Ignis

想被這樣的媽咪逮捕//////


Steam Workshop::応援うちわ

想要媽咪用這個扇死不吃青菜的不孝子

 


Steam Workshop::Sunglasses style(gladiolus)

格爸好帥啊////


Steam Workshop::Snowboarder Gladio

可惜格爸不能去滑雪QQ

 

 Steam Workshop::Bootless Gladio

舔一下赤腳格爸,這組是讓我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去搞懂MOD是什麼的開端

 

 

 
這個MOD真心歡樂,格爸的乳首裝飾www
怎辦、我好喜歡那個OK繃!顯然是被開發了的///

 

 


Steam Workshop::カップヌードル

用莫古里換
那個很難用耶
剛看到有人做出喵喵槌的,如果那個能發光就好了(X)

 

Steam Workshop::Crownsguard Uniform (Outfit for Noct...

這套莫妮卡的大家都愛,只是看留言好像有很多問題..

 

 

Steam Workshop::Crownsguard_INSX_0

雖然換色有點不應該(路希斯色就是黑)但我真的需要不同顏色的東西XD

 

 Steam Workshop::Raven's Flight

啊這套不錯,不過底下有人回報問題,作者沒回應...

Steam Workshop::HeavyRain [Outfits]

備用

 

Steam Workshop::LOKTON Point'N'Shoot Camera (Gun) Fo...

我家孩子們拿的東西越來越奇怪了XDD
但是我保證絕對不讓他們拿黑鮪魚(O)

 

Steam Workshop::Legendary Reality Pencil

大爆笑
我要讓他們拿這個跟法棍XDDDDDD

 

Steam Workshop::Clow Staff

其實原本我在考慮這個
但法棍和鉛筆還是比較適合硬派的我

 

Steam Workshop::焼きマシュマロ(大剣)

烤棉花糖的大劍wwww

 

Steam Workshop::Tuna (Chocobo)

鮪魚在這裡


Steam Workshop::Phantom Tuna(Maguro) Noctis&Ardyn

幻影鮪魚真的笑死我

 


Steam Workshop::Airship Tuna

鮪魚登陸艇wwww
這作者對鮪魚的執念真的太厲害了

 

Steam Workshop::Bismarck large sword

不要這樣對待海神www

 

 Steam Workshop::Nimbus 2001

隔壁棚的掃把www

 

 

看到好多荒謬的東西,也有些很突破性的思路
像是這個


Steam Workshop::Final Fantasy XV without Noctis.

把王子的存在去除wwww
然後有人在底下要求連同其他人也去除www

 


Steam Workshop::Delete Prompto

找到了,一些留言相當不留情,我完全不需要想像有多少人要去除格爸

 


Steam Workshop::Umbrella Sword Gladiolus

 

Steam Workshop::Umbrella Sword Ignis

 

Steam Workshop::Ebony Hammer

 

Steam Workshop::椅子(盾)

一些好玩的替換武器

 

Steam Workshop::夜桜

夜櫻的小普

 

Steam Workshop::Corvo

小普這套也不錯

 

Snapshot Viewer and Extractor

這個很需要....我知道每次只有10-15張可以被選中,就一直很想知道沒有被選中的是什麼QQ
像是上次我就發現有好幾張沒被選中的都很漂亮QQ

 

Ansel block remover

這個好像很威.....

 

Hide the light

把燈藏起來XD

 

 Halloween Stage

這個好棒,但是、QAQ
不管戰友在PS4或WIN版進度都無法抵達KENNY STAGE QAQ
只好忍痛放棄在那麼棒的地點拍照嗚嗚QAQ
雖然說我這次挑的氣氛也超棒(O)

死靈法師真的是氣氛營造大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