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CH3的開放世界就是要這麼玩!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我每天製造的糧食都有點多到滿出來(汗)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雖然我很反對格爸把鞋子穿上床還是這個方向
看在他跟伊媽都像是在策劃等等要偷偷幹什麼就原諒他(X)

不過半年前,我因為找不到同好,覺得沒辦法支撐下去,冷圈CP不拆不逆的人真的很痛苦。
然而我用一個月寫完水都篇,買WIN版每天跟ANSEL相處,依舊沒同好但精神滿足讓我繼續動筆十年篇,現在四萬字進度30%,我覺得我還能戰

 

今天人不舒服還請假早回家,本來想隨便打個限時任務就關機....
一抬頭這個時間了
伊格尼斯的美貌真的是讓人無法抵抗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拍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厲害QQ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格爸真的又尊又溫柔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