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看不見並不會比較不悲傷,我,我不想要再讓你那麼痛苦。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記得,抱歉讓你這麼不安。
不要道歉,是我過去不夠珍惜你。

畢竟我很好用
不要這麼定義你自己!

上面的對話寫到實質胃痛
自從寫完水都篇之後就沒有感受到了



我覺得我需要找出來就僅兩個月後伊媽崩潰的原因我才能把這段對話順好。
因為熬過大戰線的伊媽AT力場應該重新補得強到不行,而且因為格爸全力回歸又乖巧不鬧事(喂喂)
所以能讓他崩潰到只能逃避的事件只能比那個神諭更加恐怖的景象才是


初步構想
是斷續應驗的不好預言,從雷斯塔倫的小崩毀,到格爸遭遇的傷勢等等,即便想要認為是巧合,看到的景象讓他越來越不安。
格爸知道他很煩心,想安慰他但是沒用。
反覆出現的場景,還有一種被召喚的感覺
然後是如果格爸跟著去的話會有不好結果的影像,所以伊媽不能說( 因為格爸一定會跟著去)也只能拒絕格爸同行

那麼就得設計伊媽在這趟的“得”了,以及解釋他的預言影像的由來,外加如何解除,以及為什麼不是結束後立刻回格爸身邊

再來細化,是伊媽看得到不好的影像,但是一路以來無力阻止,這邊可以加入之前有預定但是還沒放入的小普受傷的事件,等到了格爸也受傷(而且已經是在有警戒的狀況下)的時候,伊媽的不安到了一個新境界。
然後出現了那個被召喚的異象,而且也看到這次如果格爸去的話狀況會更糟(推估再來個夸爾的鍋)。
如果這整件事情不能是艾汀的鍋(笑)(艾汀很好用,但我不大想這樣用他)就得開始找原因跟解釋。
我很想指巴哈姆特,但他很難用。

再來發想,這種電波接收是
A.巴哈姆特搞鬼(原因&過程&解除法?)(跟艾汀比較有關)
B.肯提亞娜要他經歷一些事情(他要在那個地方拿到/瞭解什麼?)
C.其他原因(或者設定)

我好像解開了,是巴哈姆特
看見景象的能力期間限定
伊媽必須幫諾克特收完剩下的三把王武
有慈王之盾的地方因為所以不能帶格爸(其他地方可以)(例如霸王之劍的科他媽的塔)
巴哈姆特同時也在告訴伊媽,命運不可破
最後伊媽終於可以跟巴哈姆特對話
(認出那個聲音)

他問伊媽願意付出什麼,伊媽毫不猶豫說一切
他只表示知悉伊媽的決心。

我的天啊我解開了
當初第一輪我大概只有收九把王武,但動畫全部都會出現,我用這個解

另外追加因為格爸過保護(?)和太溫柔所以伊媽不想帶他
順道追加格爸身上有傷(那麼就要補寫) 但格爸也還是出門去找英靈喝茶了,也許就是這樣才會一直在前三層欺負英靈和恩奇都沒有去找劍聖

 




Into the mist後續)
補充伊媽是因為看到格爸跟他在野外被攻擊,格爸在面對夸爾的時候、因為又陷入跟水都那時類似的狀態,被圍攻、被水導電然後被沖走,深覺如果格爸跟著去這次是真的會發生這種慘事,所以堅決不讓格爸去

然後完蛋了昨天太累忘記存檔直接關機,改好的進度沒了

寫到親吻掌心,這條魚好忙XD
みじお かね on Twitter

https://kknews.cc/...

 


▼親吻額頭:表示祝福、友情
落在頭部、臉上的吻通常都隱藏著純粹、寵溺的感情!象徵著祝福也有愛慕的意思,總之就是希望能夠守護對方啦!

▼親吻耳朵:表示誘惑
親吻耳朵接下來就是想跟你「進一步」阿....

▼親吻臉頰:表示親愛、有好感、滿足感 被你深深的吸引,有情不自禁的感覺,表示兩人之間的親密度蠻高的!

▼親吻嘴唇:表示愛情 愛對方就是親下去啊!不用解釋惹~

▼親吻喉嚨:表示欲求 內心的慾望已經在饒燒了,親吻落在上半身有種掌握所有權的意味,想讓你屬於他!

▼親吻脖子:表示執著 親完脖子以後就胸部了...想奪下所有的權的意味超明顯!

 

媽咪表示等等會照著親一遍XDDD
是說親喉嚨和脖子這個本來就是媽咪的預定喔~
先前給我看過了



▼親吻手腕:表示慾望
落在手腕的親吻在西方禮儀式代表愛慕、崇拜,但現在應該比較少人會親吻手腕了!

▼親吻手背:表示敬愛
有種「騎士之吻」的感覺,但親吻手背室友象徵著尊重跟敬愛喔!

▼親吻掌心:表示懇求
如果繼續親到指尖的話,象徵讚賞對方!

▼親吻腰部:表示束縛
想奴役、束縛的感,這會讓對方感到驕傲跟滿足!

▼親吻大腿:表示支配
親大腿就想支配你,親小腿就是想被支配,想服從你!當然親到腳趾,那就是你喜歡對方的腳氣,崇拜愛戀著對方的腿囉!

 

 


https://kknews.cc/...
慾望探秘!十二星座的敏感地帶

水瓶座

按摩雙手肩部
敏感部位:肩膀雙手、腹部、小腿!

有不少水瓶座的人,認為性跟愛是可以分離的,所以對水瓶座來說,性是性;愛是愛,並沒有絕對的關係,對於性這件事,也是比較理性去面對,但不代表就不喜歡,
水瓶也是挺勇於嘗試的,水瓶座掌管的部份是小腿,可以用按摩雙手肩部來讓水瓶座放鬆理性,比較容易進入狀態,再用嘴巴去挑逗水瓶座手指,再順著下來到腹部再到恥毛的部份,這時別再急著往下,稍微吊一下水瓶座的胃口,停頓一下再轉往水瓶座的小腿,可以對小腿輕輕的啃咬,再順著內側而上到私密處。

白羊座

接吻上下工夫
敏感部位:頭部、背部、私密處。

白羊座的人生性沒什麼耐性、衝動且急燥,很容易沒等到另一半也熱機好了,就想急著長驅直入,常讓另一半倒盡胃口,
不彷利用白羊掌管的部位是頭部和臉,可以在接吻上多下功夫,接吻時手也別閒著,可以游移至對方的頭髮中搓揉一番,用十指順便幫白羊座按摩一下頭部的皮膚,這動作會使對方感到放鬆,接下來可以往下帶至白羊座的背部,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上下在對方的背和脊椎上來撫摸,接下來才進展到重要部位。

天秤座

從背後親吻脖子
敏感部位:脖子頸部、腰部、小腿。

天秤座的人喜歡美的事物,優雅,所以做愛也是如此要求,所以別一開始手就急著往胸部或是重要部位伸過去,會破壞天秤座的興致,天秤座掌管的部位是腰及臀部,可以先從背後親吻脖子,延著後頸到肩膀、背部,在背部可以用嘴巴及手邊親邊按邊輕輕的撫摸,輕柔的滑到臀部,用輕咬的方式或舔的方式增加情趣,讓對方感受到溫柔的對待,另外小腿的部份,對天秤座來說也是個不錯的調情部位,或親或咬或舔,從內側往上至私密處都是很有效果的。

金牛座

用嘴唇在對方的脖子上滑動或是輕咬
敏感部位:脖子頸部、腹部、大腿。

金牛座的人很固執有耐性,常讓人覺得什麼事都慢慢來,很慢熱,其實你只要是金牛座認可的人,金牛對於肢體上的接觸是很有感覺、很喜歡的,金牛座掌管的部位是脖子和下巴,前戲可以從脖子和下巴開始,不管是用嘴唇在對方的脖子上滑動或是輕咬都可以達到效果,但要注意對方是不是怕癢的人,如果是可以改成是以輕輕的親吻方式來達成,手則是在對方的肚子上撫摸,尤其是肚臍周圍,接下來將嘴移至肚子用嘴或舌頭來親或舔手則是移至大腿的內側,輕輕的撫,再將嘴移至大腿內側來親或舔。




 

 


紅框裡是這三天來我一直反覆搬移排語順和剪貼的部分
因為邏輯怎樣都順不起來所以無法前進
剛剛終於(換音樂後?)有了突破,可以直奔H了喔耶~~

我家伊媽似乎是真的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阿銀語)
要他開口說愛好像有困難,這邊說的是對伴侶的那種愛。
從小周邊被大人們圍繞他學會了尊敬和與人的距離,對諾克特是照顧孩子形式的愛和關懷,格爸是第一個以同齡身分取得他的尊重和友誼的人。
當年伊媽決定追格爸的時候也是掙扎好幾天之後把身家梭下去了(笑),但是他並不是用言語贏得格爸的,因為格爸的初始設定就是伊媽迷弟,本來就等級極低(喂喂)。
所以伊媽其實不大會說情話這點,根本不需要就會乖乖做+從來也沒有要求於是伊媽也就沒練習過的格爸要背一半的鍋
(格爸:等等.....)

然後又因為他倆本來就是工作/任務取向的人,往往對於彼此的存在的重要性是先以實務來論(AKA 這傢伙很好用)。

但格爸自己是分得開,他之所以會變得會跟伊媽搶工作除了他就是認為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的人以外,是單純希望伊媽不要太累、希望他安好。
這點我在"一念之差"這篇文有特別提到,格爸知道絕對不可以用那些外在的事物(責任義務等等)去束縛伊媽。

從伊媽的角度來看,格爸對他的好用之處真的很多,加上他本來就是迷弟所以不管做什麼(略施小惠?)格爸都會很開心,以致於真的面臨"失去"的時候,伊媽才會真正注意到他對格爸的這份態度到底有什麼缺漏。

大戰線在特涅布拉耶的行館裡,伊媽說的話是"(對應格爸的希望留) 我需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當時在一旁等很久的阿銀就說" 這就是他最多能說出來的話?"
他覺得伊媽並沒有真的表達出那份慶幸
事到如今(?)我也覺得伊媽突然開口說愛很微妙
(比對格爸說愛他的時候他只是微笑回應)

阿銀:追根究柢是格爸要求太低了
格爸:等等為什麼聽起來還是我的鍋??

 


小玥
沒錯 就是格爸的鍋XDDD


你倒是快點讓冰雪聰明的伊媽安撫一下格爸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