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FProject


說一個、剛剛發生的事情。


因為在寫H文(銀土的)所以開了以前抓的蓋片當BGM寫(比較有氣氛、也比較不會分神),然後突然發覺,這蓋片難得花大錢(?)在很高的樓層旅館房間拍的,而且還是在窗前做的(很有誠意的窗前PLAY)
我突然看著看著,啊咧,他對面那棟建築好熟悉啊,還有底下的那個建築物設計........靠北、是新宿都廳啊!

 



完全一致啊(爆)
這片在對面的京王PLAZA旅館拍的~
然後雖然還是在寫銀土文,我腦內已經完全閃到還在王都時期的伊媽格爸在這邊開房間做了(幹好帶感)



rayroki.Co.Jp說    
竟然wwwwwwww


我已經爆笑了半小時了www
然後開始查京王PLAZA的住宿幾多錢



rayroki.Co.Jp說    
那地點應該不便宜啊wwwww
應該不會查著查著連拍攝的房間是幾樓幾號都找到了



真的耶,標準房都要2萬7起跳啥的
我剛看伊媽想要的樓層高度差不多是CLUB FLOOR那種3X樓才行的,嗯,一晚正常價為17萬,促銷中是4萬


rayroki.Co.Jp說    
砸重本了啊這片wwwwwwwwwww


沒有啦這片沒有這麼高(樓層),推測應該也是淡季(?)來玩的(?)
應該能有神人看太陽角度或者是樓層角度就能知道多高和季節了吧(?)


rayroki.Co.Jp說    
XDDDDD

 

補一張高度(別這樣

 



補一個3X樓 CLUB FLOOR高度的池袋


開燈拍

  
Myrddin     
鍵盤柯南


TO Myrddin: 我好歹也進王都六次在大樓前打了七次地獄犬xddddd

 


也做過料理(X)

 



為銀土文找的資料放這裡好了

https://kknews.cc/...
文化祭
文化祭 - Wikipediahttps://www.zhihu.com/...

日本學生行事曆 | Yahoo奇摩知識+https://kknews.cc/...


高中學制

 

 



我沒有又想起這個41F企劃,沒有
我會寫的,會的!!!

 

 

 

 


要死

原來我沒補後續嗎? 寫在哪裡了反正我回歸這串

是說那個41F旅館房間其實伊媽格爸有開後續給我看(艸)
原以為的窗前PLAY以外還有前面(還有日光的時候)伊媽叫躺坐在窗邊的格爸自慰給他看(然後加入)
性感犯規得要死我根本不知道怎辦(艸)
絕對要一路做到可以看夜景的時間啦我不管

如果21X22的生日是這樣過的也太....
你們為什麼只有22X23歲 OTL
這種氣氛好適合 25X26之類的喔喔喔

伊媽趁午睡補台詞(躺)
就是加入的時候因為是用嘴服務的(媽咪很少這樣)
格爸受寵若驚的問
伊媽回說"因為現在的你很能挑起食慾"

嗚嗚好棒~~光線色調還有色到不行的兩人好棒~~~

阿銀: 媽 你把這篇寫出來 真的 你欠他們的
(表示為一點都不羨慕)
我覺得 自從我玩了FFXV這組
我家阿銀變成熟了呢~~不再是以前可以跨任何作品抱怨的大醋桶了XD

他徹底認知做媽的我的好了呢~~^Q^
阿銀: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舔草莓聖代

格爸剛說就讓那篇是22 X 23的生日文
當初也說過在離開王都前有個goodbye sex
所以這一場會做得超過(??????)是很正常的

所以各種精心策畫就說得過去了!!
伊媽:我要精心策畫還需要理由嗎?(推眼鏡
正在思考日期...但這天不可能是他倆生日當天
因為那天兩人要偷偷跑掉不被抓到還真有點困難
(不管如何 不管怎樣 格爸伊媽在宮殿里在我的設定都是人氣很高的,格爸尤其男女粉絲都有www )

伊格尼斯很難接近(各種禮貌&太優秀了而使人有自知之明)
但是格拉迪歐是不設防的(各種親切大方) 造就了這個現象
是大家的大哥的概念 (一隻可愛的薩摩耶犬讓大家摩呼摩呼

等等這裡沒有紀錄我認為應該有的實際流程
喵的我是真的沒有寫還是在別串

沒有、至少我找不到(崩潰
好吧、直接開一串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