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重新審視DAY1,結果維持原案,而且擴增了成員OTL
正在思考關鍵物品是什麼,但是最後會有大合照~還是覺得讓希利安幸福一點比較好

 

 

researching for Amicitia House


3LDK 獨棟住宅 - 北新宿 - 新宿區 - 東京都 - 日本 - 出售 - Real Estate ...

 

3LDK 獨棟住宅 - 北新宿 - 新宿區 - 東京都 - 日本 - 出售 - Real Estate ...

 

 


用這個地區做參考

 

從BH截圖之後發現艾米提亞家好詭異啊....

 


確認出入口是這個門

 


可是從外面看這門至少在2F

 

 


請問這到底在幾樓

我發現如果把這個方向的門當成大門,那麼他們打的位置就會在車庫的位置了,這根本性的不對



這是最後的輔助畫面
坦白說太詭異了...

 

 
統整在這裡,但是其實內部房間配置問題更大XDD
喵的我的確是那種不搞清楚方向我不大願意寫文的人,但是其實這篇不會用到這麼細....

 

 

Goats is now an essential worker on Twitter

有人嘗試想搞懂NOCT的房間平面圖結果一團亂
跟我弄格爸家一樣啊XD
我合理懷疑BH的人都沒有想過這些問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