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EdvinMarton
因為英語圈小夥伴在搗鼓冰上的伊格尼斯+小提琴....

 


Evgeni Plushenko - Edvin Marton- Olympic Gala 2006

我丟了這個正想解釋的時候,赫然發現這是EDVIN本人的頻道啊XDD(應該是吧???)

艾德文·馬頓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的資料中文版比英文版詳盡
連描述都好有愛XDD

雖然我不懂.......這琴音是真的好聽

 

 

 

 

2016 還在活動真的是太好了!(專輯18出?

 

 


今天就來放他的曲子吧

向來喜歡聽小提琴超過其他樂器的我///
應該是那種自由的感覺吧(不會講)

雖然只是意外(應該)
剛剛在想這曲子我好熟(會唱)然後覺得EDVIN拉得特別有愛(?),該不會.....我覺得我應該沒認錯(他的鼻子)應該就是普魯申科登場XDDDDD


米蘭那場的音樂很對我的胃口耶

 

 

 


Edvin Marton & Evgeni Plushenko -Tosca Fantasy (Official MV

 

 

今天反覆LOOP這個

 

 

真的完全LOOP起來了
他是不是只有在普魯申科在冰上的時候才會跑上冰拉琴XDDD
雖然知道他已經很熟練了每次看他拿國寶這麼做還是很恐怖啊XDD
可是好喜歡他們之間的那種瘋狂(?)的張力

最後果然一定要抱抱 不然覺得過意不去啊XDDD

之後還在冰上XD 但是第二位表演時中途就上去了,很好XDDD

 

 

Kings on Ice 2012 Bucharest - Edvin Marton - Evgeni ...

 

 

 


Evgeni Plushenko & Edvin Marton "tribute to nijinsky...
雖然很糊但還是感受得到精彩

 

 

 

 

2006,真的歷久彌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