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NightTide系列作的一些注意事項和導讀。
含主線及人物介紹。
新增密碼注意事項。

請分清楚幻想與現實,因為這是架空。

前言:

我為什麼要架空?
                                                                               
除了我承認我對現實足球的實際運作方式(這是高層決定、俱樂部管理階層、足協的運作等等)只能從(來源可能有誤的)新聞獲得以外,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個人寫BL的原則之一:儘可能不讓女人傷心。
                                                                               
因為我很清楚我今天寫的是BL,注定會讓女性權益受損的東西。

我個人立場我不希望有女性角色在我的文中受傷,所以我就只能架空、在那樣的平行世界哩,他們沒有女友(老婆...妻子....只有老情人)
我支持BL、但是我對有婦之夫的原則是、「就算相手美艷如ALE(喂)也不能亂搞的」
我想這是我寫BL的最主要原則。
                                                                               
也許有人會說我在逃避現實中的他們,卻還是使用「真實」事件來寫,實在是很狡猾。
對、我就是沒膽使用「真實」事件,使用他們的「真實姓名」、冠上他們的「真實隊名」、標出他們的「真實城市」。

架空是為了施展理想,許多我曾期望他們能做而沒做的事情、我讓他們可以在我文中做到。
這是彌補一種個人遺憾,由寫文中得到滿足,所以我寫。
                                                                               
因為是架空,所以我低調。


人物介紹:

內含許多個人在寫作時,角色自己突然冒出來的設定,所以請不要直接與可能的藍本來相對照。
在眾多線索之中,只有背號我留下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寫介紹的原因。


亞雷(小名:ALE)

某城市某隊的13號,永恆的13,中後衛。
睜眼說瞎話的技巧跟廚藝一樣精湛,姿態優雅待人和善,不過對青梅竹馬的弗瑞有著「我是替天行道、就是要整一整這天之驕子」的莫名宿命觀,也不遺餘力地實行(謎)嗜吃各類甜食,巧克力為最。著名的瞌睡蟲。
魔王之道實習中,腹黑度RANK 5(最高為1)。


弗瑞(小名:FRAN)
另一某城市某隊的10號,永恆的10,前鋒或中場,隊長。
招牌傻笑與羞澀的可愛模樣常駐人心,個性如外表一般單純可閱,因此常成為眾人消遣之對象,是出身城市的寵兒。雖然很多時候看起來像是未經思考即做出決定,其實是因為思考後得到奇怪的結論而實行的後果。嗜吃各類冰品,早起者。忠犬之道....生下來就是RANK 3(喂)。

文千索(外號:大好人)
某城市某隊21號,中場,亞雷的密友,知悉大部分的狀況,大智若愚的沈默者。
身為人類(?)但卻能屢次虧魔王亞雷的戰績讓人不能不另眼看待,不過能成為魔王的睡友(一起睡過晨訓)其實力自然也不可小覷。很多時候是和事佬,各種事務的。好人之道,在某次事件後跳升為RANK 4。

菲利普(外號:魔術師)
某城市某隊9號,前鋒,亞雷的密友,知悉大部分的狀況,無事不賭的賭徒(謎)。
在關鍵時刻給予建議、方向、甚至是提拉一把的英雄人物,較亞雷年長所以有「過來人」的氣氛在。與另一城市的10號克里斯是情侶。

艾奎拉
另一某城市某隊8號,中後衛,弗瑞的跟隨者之一,對弗瑞有著複雜的情感(謎)。
外表俊秀,常(不自覺)用陽光般的笑顏達成說服人的目的,自認有照顧隊長的義務。
魔王之道學習中,RANK 9。


小安得烈
某城市某隊22號,前鋒,從弗瑞同城被挖角過去的天才少年,個性直爽、喜歡熱鬧的氣氛,是眾人的開心果。


梅爾澤齊諾
另一某城市某隊5號與13號,中後衛搭檔。
雖然兩人不同國籍,不過初次(在敵對情況)見面就如雙生兄弟般要好,後來齊諾也爭取到入隊的機會。
弗瑞隊上的搗蛋雙子,以壓榨(?)新人欺負老人(?)為樂,專門製造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到哪裡都在一起、感情好到匪夷所思的一對,常令弗瑞感嘆(謎)。

德蒙
另一某城市某隊16號,中後衛,弗瑞的左右手兼接班人。
擁有「17歲就奪冠」的稱號之幸運兒,個性熱心爽朗,頗聽話的孩子,弗瑞有時頗依賴他。英文佳,擁有個人網站,喜歡旅遊,興趣是騎重型機車。

帕羅
某城市某隊3號,後衛,隊長。
以嚴明紀律和優雅手腕統領著全隊,在危急時發揮優越的領導作用,各界評價甚高。
不管何時都不會讓人失望的,可靠男人。
魔王之道....謎,在很早以前等級就已經是不可考的(謎)

吉諾(外號犀牛)
某城市某隊8號,後衛。
拿三國演義來比喻可能是戰場上的張飛(其實正史上只有張飛才是飽讀詩書會書法作畫的那位),以勇猛著稱。遇到緊急事件時表現很誇張,不過只要有人指揮的話命令都會完成。

安卓
另一某城市某隊20號,後衛。
目前尚未出場。
應該會出場吧?XD


其他人物:

克里斯:
某城市的某球隊10號,前鋒。
與某城市的菲利普是情侶,賭徒一枚,興趣是拿他人的人生來賭(謎)情報雷達,而且擁有野性的直覺常常會贏(謎)

維吉爾:
亞雷隊上的助理教練之一。
其雙胞胎弟弟丹提在弗瑞的城市開了咖啡店,據聞咖啡裡都有PIZZA味(謎)

亞克托:
弗瑞隊上的助理教練之一,其實是亞雷的眼線(謎)
與菲利普很熟識。

迪亞爾:
某雜誌社記者。
亞雷與弗瑞的共同好友,與另一城市的前鋒亞卻蘭是.....謎一般的關係(謎)
魔王之道實踐中,RANK 1。

薩維娜(Savina)與索妮雅:
亞雷的舊情人,單親母親,孩子的父親是謎。
女王之道實踐中,RANK 1。
頗寵愛索妮雅小公主,而她似乎具備與奇幻生物溝通能力?(亞雷:等等骷髏男孩何時是"生物"了?!)

路奇亞諾:
弗瑞隊上的教練,有「老爹」的外號,與菲利普熟識。
沈默、古怪的中年,不過似乎知道弗瑞與亞雷之間有著什麼....常以懷念的眼光看著兩人(謎)。





主線數字:

1 - 國家隊

2 - (亞雷)轉會時期 (此線包含5.神秘球迷系列)

3 - 同城死敵時期

4 - 未來時期

建議按照數字順序(2-01、2-02...)來閱讀。
我在編輯模式看得到繼續閱讀之前的文字來判定哪篇是哪篇,我想訪客不管怎樣是無法是先看到、做選擇的。

大致上為如此。
日後會公布其他細節設定。

註:目前在此的文都是「未修稿狀態」,與即將收編入本的文會有些許不同(也許補上H片段、修改BUG等等)。理論上的本子製作中,應該是八月本。


若有需密碼者請在思考後留言於此,以下反白

通用密碼是兩人背號,只有兩種組合,猜猜看哪種^^
密碼請勿外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