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亂下標題(毆飛)


「不要緊的。
 村內的格得雖然沒有正式治癒師執照,他也當了多年助手,平日興趣則是研究藥草,我相信他會有辦法醫治魯艾利的。」
再次確定附近沒有類似魔物威脅,艾德翰攙扶著魯艾利起身時如此安慰著瑪麗,實情卻可能是,他自己需要這份期望。

「阿瑟尼亞,休息!」
即便是焦慮中下達的指令,語調上只多了"確實"的成分。
栗色馬溫順地跪下讓艾德翰將魯艾利安置其上,
「特拉克應該很快就會到了,他也有馬匹所以請不用擔心...」

話說到此艾德翰突然覺得自己的想法很不妥,如果現在離開而不等特拉克到來,留瑪麗一人在野地是不應該的。
之前瑪麗的表現讓他幾乎忘記對方是小孩,還是女孩子,更不應該。

果然是遇到魯艾利所以思慮亂了嗎?
不禁苦笑了下。
「行李...放這裡應該沒關係?
  請瑪麗小姐一起上馬吧?至少先把你送到特拉克那邊。
  雖然位置可能會委屈點.. 」

「我的話,沒關係的喔~」
直覺地,認定眼前的人至少跟特拉克一樣可靠,瑪麗放心不少。
「剛剛要不是被那個笨蛋拖累,這種魔物再來10隻我都可以應付的!」

聽及"那個笨蛋"一詞讓艾德翰想了會兒,乍聽之下頗不莊重,但這也許是他們伙伴間表示親暱的稱呼?

「可是..」
「沒問題的!
 提爾克那出身的不管男女都很強大的唷!」
對艾德翰露出自信的燦爛笑容,瑪麗說出了身為北方人的自豪。

對瑪麗展露出來的豪爽和氣勢略微驚訝了會兒,艾德翰隨後微笑頷首,
「我會謹記在心的。」

腿一夾馬腹,阿瑟尼亞穩健地站起。
艾德翰握好韁繩,另一手環住魯艾利。
「那麼我先告辭了。
  等會兒到村莊請向村民詢問格得的房屋在哪裡,不然如果路上遇到騎士也可以詢問。」

「你也是騎士?」
瑪麗打量著艾德翰一身皮甲裝扮,這與她想像、預期中的騎士有所出入。

瑪麗的疑問讓艾德翰想起自己尚未報上名號。
「是的。艾明瑪夏聖騎士團第14期畢業生,艾德翰。」
與報給特拉克時不同的稱號,艾德翰倏然想起還是實習生時的自己,以及17期的魯艾利因為一直沒有完成全部的訓練所以沒有畢業的事情。
就連策馬離開時,心頭都還被回憶佔據著,艾德翰很意外地發現自己竟是這麼脆弱。對於回憶。

被帶起的風吹起瀏海,艾德翰不得不把披風攬在手上圍住魯艾利,對受傷的人來說保暖很重要,剛剛沒有跟瑪麗拿取毯子是失策。

「不過,你會沒事的。」
似是要講給魯艾利聽的一般,低語。
儘管受傷不輕、意識渾沌,儘管處境多麼艱難,魯艾利還是以一己之力戰勝他完全不熟悉的魔物,找到方法、存活下來。
當初艾德翰與部下們可是研究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唯一能阻止那種魔物的方法是砍斷脊椎骨,魯艾利可以說是運氣好,或者正因為擁有深厚實戰經驗才能做出那種判斷。艾德翰回想剛剛看到的骨骸,發現幾乎都是在一兩劍之內解決,實在是很難歸因於前者。

一頓、阿瑟尼亞為了避免一道坑洞而飛越得大步了些,艾德翰只得抱緊魯艾利,直奔山米爾南方的重建社區。

---
                                                                               
洞房洞房!!!!(誤)
公主抱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