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妄想與鼻血齊發的14  OTZ

時間 Sun Jul 11 19:55:12 2004

 ........笑了!

 大哥笑了!!

 而且還就是我點播的「1/16瞬間之微笑」!!(暈)

 啊嗚~~~那人家要那個1498.663%的妄想也成真啦!!!>Q<
 (天音:別得寸進尺!!\_/)

----
時間 Sun Jul 11 20:04:13 2004

 才看了七分鐘就有種鼻血跟眼淚要一起飆出來的感覺....
 (應該是說、又想狂萌又想哭的感覺吧?)

 我我我...恩、好、冷靜一點。
 咳、其實是我最近太飢渴了或者是我原先根本地小看了大哥的魅力。
 我原本以為像是這麼簡單的人設應該不會讓我真的動心,不過自從9的大哥
 戲份用力加重、這幾集(12-14)又幾乎是主役之後,配合「我所點播的劇情」
 一段接一段放送、「我想看到的大哥」的SERVICE一段接一段地灑、
 還真有點招架不住     _|敗|●

 啊呼..........殺啊~YURI~大哥都忍著說讓你下手了/////////////////
 (那隱忍的側臉真的讓人萌到不行啊/////////)
 大哥也是適合血來襯托的男人啊啊啊//////////

-----

時間 Sun Jul 11 20:08:24 2004

 8分33秒。

 好吧YURI你真的很可愛、我也的確很喜歡你~

 不過不要擋在我跟染血的大哥中間啊啊啊啊啊>□<!!!!(用力鞭)


他們要打就讓他們打下去!!!

 YURI你貴為魔王幫大哥擋什麼擋!!!!>□<#######

 
就說大哥一定會自責的!!大哥皮厚血多就給他打就是了嘛!!!!*恨*

---
 是的這篇就是那個妄想度1497.663%的東西...嗚嗚我想看啦...(哭)

---------

時間 Sun Jul 11 20:28:30 2004

 ...用力地撐完了_|虛|●
 這集要看完心臟要夠力才行、呼 呼 呼....

 YURI的魔王姿真的好帥~(大心)
 然後、然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的下跪姿還有倒地姿還有虛弱的咳嗽姿~
 喔喔喔喔YURI我更愛你了~~//////////////

 嘎啊嘎啊可惡的康拉德跟老是碎碎念的金髮美少年好佔戲份跟畫面啊!!!
 我要大哥啦!!>□<~~~~~~~

 不過在預告裡看到了大哥的繃帶姿//////
 GOD下集也要SERVICESERVICE啊~~(心)
---
 重看...啊嗚頭真的太痛了>"<
 吃大哥好了(咬)

----

時間 Sun Jul 11 21:18:38 2004

跟學妹聊一下~


誰要那們兩人感情進展飛速 \_/
大哥是我的!YURI也是我的!
恩,第一集看的時候、我說很意外我會喜歡主角,因為態度的關係吧?
最討厭的還是金髮美少年、個性問題
然後康拉德因為戲份太多、設定太好、我越來越討厭了

”もう~”之新婚日記?*小夏我等你*鋼鍊本D square 開始預訂 說:
conrad後面應該會出事

出事就出給他死吧(茶)反正死人無敵
然後YURI會拒絕大哥、於是我對大哥的(名場面)補完計畫又補上一角~
讓金髮美少年早日光榮戰死沙場吧~(煙)
死人是無敵的~


”もう~”之新婚日記?*小夏我等你*鋼鍊本D square 開始預訂 說:

很抱歉他們都一直活得好好的
只是conrad好像有到別地方住

唉唉~所以這故事認真不起來
我希望能bi--跟bi-----啊~


”もう~”之新婚日記?*小夏我等你*鋼鍊本D square 開始預訂 說:
這個本來就是純情搞笑的故事嘛


*咬牙切齒*
唉唉、看來又不是一個可以滿足的世界哪~

---
所以、是我的問題?(思)
----------

時間 Mon Jul 12 00:33:17 2004

我其實非常期待YURI刺大哥一刀
04那張是當YURI被法庭強迫拿刀刺大哥的時候、
大哥(當時因為受到當地魔石的壓制非常痛苦)說沒關係要YURI刺殺他之後逃走(萌)

★喵嗚★實習第一週終了....好像胖了...  說:
喔喔喔~~~我跟著期待了(亂棒)

所以當YURI打死不從的時候我非常生氣啊!

★喵嗚★實習第一週終了....好像胖了...  說:
喂喂...........

我單單對01那張就會萌到不行了
05是當YURI魔王發飆時,大哥不顧自己跑去魔石挖採中心阻止YURI的英姿(萌)
所以後來才倒下去~~~~~唉唉這種魔石真好
要是我的話、我會把大哥關在這種魔石建的建築物裡面然後....
啊嗚、我為什麼只能想到這個.....

★喵嗚★實習第一週終了....好像胖了...  說:
這只能證明你比我苦悶多了?

我不知道/_ 所以我才想作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像是看動畫片之類的
可惜魔王空有可以大有作為的世界觀和人設、本質卻是健康搞笑又純情的故事(哭)
要是交給我的話可以bi--又bi-跟bi----的故事啊

★喵嗚★實習第一週終了....好像胖了...  說:
...........
...........
...........

----
於是、我越來越欲求不滿了(趴)
連魔王都不能滿足我的話、我還能、作什麼呢?

-------

時間 Wed Jul 14 13:32:59 2004

「因為、當我作錯事情的時候,你會、阻止我吧?^_^」

YUURI的笑容很美,真的、連我也會被打動。
也難怪大哥會真的也跟著、以笑容回應(1/16的瞬間)。


YUURI身邊人的地位,我是這樣看的:
康拉德是「幫助者」,古恩達爾則是「阻止者」。

幫助者好找,特別像是YUURI這種有地位有能力有魅力的人,然而、阻止者難找。
基本上扮演著吃力且絕對不討好的角色,但是他代表一個尺規、範圍、限度、
像是"痛覺"本身不為人所喜愛,但卻是、另一個"絕對必須"。

(金髮美少年除了搞笑我找不到功用,何況我非常討厭他沒事吃醋
  小題大作心眼狹隘又不見得有膽識有擔當有眼光的態度)

忠言逆耳,問題在於上位者,是否能採納。
14裡的古恩達爾,那時選擇滑下山坡、不顧自己的狀況去"進諫",
正也是因為想起了YUURI之前的話、回應他給予的信任所致。
所以他也、微笑之後、前進。

換個時代換個背景、他是個會死得很光榮也夠壯烈的角色。
(↗是的就這點來說我對這作品很不滿、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