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un Jul 18 08:05:32 2004

 才看了5分51秒我就有話要說了。
 (話說開頭就是康拉德、不知為何臉抽搐了一下、不過Julia感覺還不錯)
 (然後剛剛作夢都夢到怎樣都下載不完....bb)

 咳、我在預告裡還以為我看錯了=_________=
 常識問題吧?
 為什麼、為什麼康拉德幫大哥療傷、繃帶是這樣綁?
 大哥並不是大面積的外傷,衣服也不是說脫不下來(對我就是這點不滿!)、
 為什麼這樣綁我會笑耶........||||||||

 何況金髮弟弟只是一直噁心、大哥則是....肋骨斷掉的感覺?(之前被打要有
 問題也是背部啊~除非兩人在分開過程中大哥被猛K....///←?!)
 除非把那些繃帶當作是固定傷處的我才能繼續看下去=_=

 誰要來給我解答啊~為什麼我看不到大哥的裸背啊啊啊~~(喂喂這不是重點!)

-------
時間 Sun Jul 18 08:36:28 2004

 於是YUURI開始吹笛子(12分15秒)。

 .............YUURI你從來沒考慮過萬一你失敗會怎樣是吧?

 然後、演奏音樂和唱歌時最忌諱的就是身體扭動啊啊YUURI!
 道歉無用!代替你的音樂老師懲罰你!!

 問題就是大難當前、前有熊貓後有追兵、你們這群不要命的小老百姓(還有不要命的
 真魔國士兵)還有心情為YUURI拍手叫好嗎?/______

 然後15分29秒,根據貓柳田博士的理論,剛剛那是童話故事。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跟大熊貓做好朋友的傢伙、再囂張很多點就是我家亞卻蘭了XDDD
 (跟獸魔是好朋友的亞卻蘭哪~~心)

 然後、大熊貓的挖法、會把後面的人活埋啊~(茶)

-----------

時間 Sun Jul 18 08:41:53 2004

 啊啊這集的YUURI很可愛。
 因為回不了家。

 其實因為之前總是有「過關了~」的感覺,所以理所當然地覺得「我要回家」。
 畢竟家裡還是比較好哪~有愛他的爸爸媽媽哥哥(?)~
 (要是我的話、我會想念薰吧="=)

 但是我首次覺得金髮弟弟說對了。
 王雖然是YUURI在不能也不知道要怎拒絕的情況下、勇敢地當了,
 沒有那種「有天回不去」的覺悟的確是YUURI的不該。

 啊啊21分35秒、這要開專篇萌。
---------

時間 Sun Jul 18 08:47:28 2004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哥的鎖骨再多照一點>O<~~~~~~~~~~~~~~~~~~~

 .........不對、21分42秒、抖抖、倒..........

 .............我...我剛剛看到了什麼?

 啊耶?啊哈哈哈阿..............(抓衛生紙)

 大哥、不..不要這麼誘人地自己拉開衣服好不好啊~~?//////////

 啊嗚真的是沒有痕跡的好皮膚耶你真的是武將嗎?(←想看疤痕)
 可惡醫療官說的日文我不懂、大哥到底是怎麼樣了啊啊啊啊--------><

 總之、之後又把衣服拉得死緊的大哥你到底在矜持什麼啊~
 我一直以為你是那種會裸睡的傢伙呢!(毆)(←別因為自己想看就做出不符合
 人設的發言你自己也知道他那種傢伙是最會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的!)
----------

時間 Sun Jul 18 09:18:24 2004

 22分37秒。
 被連番不知道該不該是SERVICE的東西擊沈。

 房間內只剩下大哥跟YUURI之後、大哥又露出那種足夠擊沈我的表情>Q<(抓抓)
 我懷疑動畫掌鏡人是同人女(喂喂)知道用俯角下去看大哥的胸口.....(喂喂喂喂)

 大哥你說那隻是貓我就叫他貓~
 你說那是熊或馬或鹿我就相信這真魔國沒有良知古恩達爾就是我的良知~
 總之大哥我不管你的手藝是不是糟糕到可以把小熊做成粉紅兔子啊啊啊反正
 我這種心情已經不只是單純地想追隨你或更進一步地來說是想要撲上去黏過去
 又似乎會被大哥的某種奈米外表給滑下來而失敗啊耶我到底說了什麼啊?

 咳、大哥的劍上鑲的是紅寶石啊~
 很適合大哥的顏色(心)
 黑髮藍眼白皮膚紅寶石~(心)
 現在再加上可愛的小藍海豚(笑)


----------
時間 Sun Jul 18 09:59:16 2004

 所以大哥房間裡擺得是、武器收藏跟書籍啊(思)
 果然是平日文官戰時武官的人哪~(心)

 房間好大喔嗚嗚嗚~
 曬得到夕陽的落地窗~(這代表下午很熱是西曬="=)
 大桌子上面擺的是燭台還真有情調(?)~~
 大哥的床是我喜歡的(心)

 而我最大的遺憾(之一)還是、沒有大哥的散髮姿。
 雖然可以說是為了不妨礙治療所以綁起來,如果要躺下去還是散髮比較好啊啊////
 嗚嗚那麼長的頭髮整理起來一定會花時間可是一定很美啊耶大哥是自己梳頭髮嗎?
 不然房間沒看到鏡子?啊嗚我不管了我想玩大哥的美麗的頭髮>"<;;;;;;;

----------
時間 Sun Jul 18 10:12:43 2004

 原來大哥喜歡菖浦色。
 睡衣和被單都是(思)
 話說我沒看到衣櫃和大哥的鞋子,想必在床的另外一邊。

 注意到大哥的雙人床只有一個枕頭(笑)
 (要我的話雙人床一定放兩個枕頭的)
 如果大哥是在床上織東西的話,旁邊的床頭櫃大概會放編織用品吧(笑)

 最後來說說浚達~好帥!
 可惡他一旦正經起來是真的很美又帥的~為什麼平常就是不行地搞笑啊嗚嗚~
 為了魔笛還特地去定作跟笛子花紋類似的盒子是嗎?
 啊啊~這種表面功夫他最行了哪~

-----


時間 Sun Sep  5 20:02:50 2004

剛剛終於打開魔王15的中文版看、
大哥是肋骨斷了三根還四處亂走(萌)

被醫療官罵說「好像是存心要他惡化」一樣(大萌)

喔呵呵呵呵阿呵呵喝.....

不過大哥是何時受傷的啊?@@
在審判庭倒下是因為被魔石的力量壓制,在那之前明明沒怎樣的說@@

所以、一定就是兩人分開後、古恩達爾被動了私刑了!(握拳萌)


陰沈內斂(+會自虐)的男人對我來說還真的很有吸引力(爆)
石內卜教授和古恩達爾都屬於這一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