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因為完全沒有古恩達爾所以沒感想(汗)
話說因為這時因為魔王停播一個月結果我閒得發慌就在幾天後陷入DN的大坑裡~(遠目)
命運真奇妙~~

※第十七話
[時間] Sun Sep 12 04:44:29 2004

 我幾乎徹頭徹尾的敗了OTZ
 看過影技和Homage的再來看17會敗吧OTZ

 17的標題是「我、要再婚!」,講的是雪莉女王莫名奇妙地突然宣佈再婚,
 而且要嫁給雷分,之前8、9內戰事件的主謀,也就是在我看到聽到時DOKI了一下
 看到CAST表時嚴重地敗了的松本配的OTZ

 結果、亞卻蘭(萊恩)跟他家的熊貓客串出場OTZ
 這個亞卻蘭真的好可愛!!跟我家的有得拼了XD
 那個貓熊也真的好可愛唷~跟古恩達爾的對手戲超讚XD
 那個說著「其實親近之後會發現牠很可愛....我在我城堡也養一隻好了(思)」
 的認真男人我真拿你沒辦法(萌)

 然後我嚴重地對雷分這個角色萌了OTZ
 小時候像是皆川一樣的秀氣(?)、一路被兄妹凌虐(爆)到大,
 最後還是很盡忠職守的男人,那跪下來服侍雪莉的姿態真的很讓人萌OTZ

 所以就是這樣、這話惡搞得不得了,可是又讓人好萌~
 我又再次地敗倒在松本的角色之下*恨*

--------

※第十八話
[時間] Sun Sep 12 05:14:42 2004

 夫妻特集。

 其實還不錯,對VOLU的形象轉變相當有效。
 他跟YUURI對於愛的爭論算是很有趣。

 阿妮西娜的發明居然成功了一次(笑)
 不過卻意外地測出了奇妙的事實啊(笑)

 對著熊蜂微笑的古恩達爾..........你其實很喜歡城堡裡有這些奇怪的東西吧XD

------

※第十九到二十一話

時間  Sun Oct  3 18:36:37 2004

 沒有大哥>△<;;;;;;;;;;;;;;;(在地上哭滾)

 雖然有天真蠢到極點的小受勇者、雖然有可愛到想抱想捏的波奇(喂)
 可是可是我要大哥啦!!!!!>△<;;;;;;;;;;;;;;;

 咳、回到話題(?)。
 出現了亞卻蘭2號了,那個Dacascos(爆)(知道的人已經在笑了)很可愛。
 話說那個治療過大哥的女孩是浚達的養女還真的很令人覺得有趣(謎)

 然後這三集讓我覺得次男果然是很腹黑的傢伙!
 可惜次男腹黑同盟的入會條件太嚴苛了否則我一定聲援XD

 因為已經被22捏到了所以不期待22轉而期待讓人DOKI的偽。大哥虛弱包帶美姿(毆)
 嗚嗚嗚嗚難道我也患了古恩達爾缺乏症嗎?TOT........

---------

※第二十二話

時間  Sat Oct  2 21:17:08 2004

 話說我21一直下不下來OTL
 L33t為什麼掛那麼慘啊><

 另、上一集快轉檢查檔案時、讓我稍微心動的假面男、在我這極快轉檢查檔案時
 真相大白了(簡單來說就是手賤被我轉到了OTL)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動大叫)
 嗚嗚嗚不行啊我不可以這麼沒有節操不能因為他其實是黑髮美男子就心動啊!
 (猛掌嘴)這只是因為你看不到古恩達爾的倒地美姿所以就算只是他的親戚
 所以看起來像你就接受了、又外加看不到古恩達爾這麼大方地露胸袒背、
 外加虛弱又美到不行的service姿態簡直叫人難以拒絕....(繼續自毆)

 23!!!!!!給我23!!!!!!!!(翻桌)
 這幾集都沒有古恩達爾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