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Aug 2 23:29:08 2004


光明版:對所有喜歡的漫畫家等藝術創作者提出死亡威脅以讓他們好好工作
不要老是丟草稿或是跑出去亂取材再不然....(啊耶是哪位太明顯了?XD)

黑暗版:找到L,把死亡筆記本給他讓他用以對抗月然後我在一旁看好戲、就算死了
也要看....(←喂喂已經現實不分了)

----

其實如果連L都拿到筆記,那麼故事馬上就會GAME OVER了(啊~需要過40秒、笑)
,不過也可能有例外,就是L堅持不能這麼樣便宜KILLER,所以打死不用,逮捕
到案之後讓他被判刑800年之類的(美國刑法可以無限往上加年數)。
所以依此推論L大概不會再拿到一本死亡筆記吧~

於是我更正我的說法:黑暗版 - 找到L,告訴他死亡筆記本的事情,並為了對抗月
,我用我的一半壽命跟死神換眼球,我將成為L的黑暗助力,如果月一旦有什麼
對L的不當舉動,我會出手!
然後在雙邊算是機關算盡籌碼一致的情況下繼續看好戲、就算死了也要看....
(←喂喂已經現實不分了)

-----
寫真取人 (人類) ~第10篇~
跟朋友聊起這個問題~
善良的朋友說「大概會藏起來,因為不忍心殺人@@」
我則開玩笑說:『那樣死神會被你無聊死啦XD』
不過、我也很認真地思考我真的會怎作。

我的確有一些想要殺的人,所以一定會寫名字上去,而因為我也會蠻喜歡有個
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陪我說話(其實是自己自言自語習慣了~汗)不過因為
我不像是月那樣這麼能正向思考,所以我只要殺完想要殺的人大概就不會再用
,但是如果跟那隻死神相處得好的話會很希望留下他吧~(思)

啊啊~~能不著痕跡的殺人真好~~(莫名感嘆)
或許我該正向地思考:殺了人L就會來抓我了~(心)(←喂喂)
(這跟我玩煉金術士艾莉時為了聽Enderk隊長來敲門叫我倒垃圾而猛練無用的
A等級垃圾到50的行徑沒啥兩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