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Aug  7 22:08:47 2004
■ 所謂的歪打正著(笑)

L曾說,他若不蹲著坐,推理能力會下降。
可是、在龍崎現身之前,L是在打座中思考的。
曾有人批評,他在現身、再決定要對夜神家裝監視器之前的推理都還很有邏輯、
怎麼一旦現身之後、推理的部分卻很像是「只為了讓劇情演進而推理」?

.............難不成、其實L自己的推斷錯誤,他其實要打座時推理才會對嗎?(笑)
提供一點小感想給大家笑笑~啊對請相信我絕對是純血L FAN啊~

----

兩主角對立、純血的FANS大概也會對立吧(笑)

難道只有我認為L身陷大危機真正下風的才是他嗎?(笑)
(孤獨的L FAN~)

記得看過某版的月fans為月打抱不平說L有世界警察等大手在支撐而月只是單獨一人
奮戰好可憐哪像是L有那麼多資源可以動用等云云...
其實這種發言我看得很黑線...
今天不管L背後有多少資源(WHICH我根本看不出來有多少幫助),我覺得都敵不過
背後有著死"神"力量的月,更別提還是兩隻死神(因為海砂)的力量了.....

要說戰力不均...是L怎樣都下風吧=______=

----

在DN中最喜歡哪一幕?

寫真取人     (小惡魔) ~第69篇~
 第10話,L決定要現身時,那種看著窗外的覺悟~
這是在拿到站長好心提供的連載後的。

在那之前讓我愛上L的只是一句話,32裡面,他對夜神爸爸說
「如果我這幾天死了的話,你兒子就一定是KILLER」。
是那種「就算死了也要抓到兇手」的胸襟(?)深深地打動了我
當下決定就算L真的是狒狒櫃子裡收藏的都是亞瑪遜大香蕉我也都愛他(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