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Aug  7 22:07:41 2004

至今我正式承認月的演技一流。
太棒了,夜神月,任何人都會相信你是無辜的。
雖然這一招跟救海砂到底關連在哪裡真的不知道,但是、海砂至今還活著、
雷姆沒有被放棄,海砂也許會在被救出之後,第一時間殺死L,而月完全
沒有嫌疑(因為自己要求被綁被監視),我之前的擔心總算沒有落空,L麻煩大了。

捨棄DN不算什麼吧?
可以再撿,我開始覺得這是宿命問題,月命中注定該得到DN,就像是烙印
的貝黑利得,時間一到不管怎麼丟棄,它自然地會回到他的主人身邊。

如果DN是以L的死作結,我大概也不會意外了。

------------

對35的預測

不過、目前情況並沒有到「非得捨棄不可」的地步(我覺得),暫時性的放棄
比較符合月的想法。
只要他事後再摸摸筆記本撕下來的紙「耶?這是什麼紙?」,或者等路克、
或甚至等雷姆之類的應該就可以了(思)
嘛反正不可能會這麼簡單就等著吧XD

---------

有一個想法不知道成立不成立。
兩個死神,兩本筆記,兩個人。
只要海砂愛月,就算月放棄他的DN,只要海砂還記得一切,他可以再次把
筆記給月,月還是可以繼續殺罪人大業,因為他不會變,他還是正向思考。

而捨棄筆記,只是為了預防萬一L用了極端的逼問方法(自白劑之類的),
他就可以忘記一切、擺脫嫌疑。
很險的一招。

所以我才覺得,L危機逼近大難臨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