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缺乏症再上一層樓

人體展還在台灣展出到10月下旬,我跟朋友9/25去逛,最後出來時在商品區
,我直直地朝著賣T-SHIRT的地方走去,拿起一件。

友I:「怎麼?喜歡這圖片?(指著Tshirt上的圖)」

我:『(搖頭)不是、是因為這個。』

我手指著該衣服的size tag:L(此件衣服是Large)

友I:「=◇=|||||||||」

呵呵呵呵........

----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著L~

前幾天、當我MSN暱稱上還有「充滿DN的早晨」時(那篇文還沒時間寫)指的是、
我早上出門時、等交通號誌時、清楚看到新型交通號誌行人燈上,
小綠人的上面出現讀秒「L」的字樣,但是來不及拍下

那號誌燈因為我家附近是重要路段所以晚上就修好了,之後一直很懊惱、
昨天、在松江路某路段、這次終於拍到貨真價實的L了

看過新型的號誌燈(行人用、有讀秒還有小綠人在跑的)嗎?
我發現、當那個小綠人「站著」的時候(這代表號誌燈壞了^^;;),
跟L的站姿是一模一樣的@_@
(註:小綠人從來都只有走跟跑、只有小紅人是站著的)

LL21最後一題就打算是以「日常生活中的L、L無所不在」來寫(畫)

然後那天早晨,我在捷運看到一個男生背的袋子,上面清楚地寫著
「kiraVS.kira」(有誰知道這家店?似乎是賣衣服的)
其實kira也無所不在?(爆)

------

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midvalley/CIMG00051.JPG
來這是L的證據(爆)
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的好處XD

啥?說哪裡像?
那駝背的站姿像~=v=
雖然腳的確不可能那麼直不過人家號誌燈已經壞了我們就不要強求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