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在友人留言版上的東西

■ DN番外篇(彩頁+四格漫畫)


我是L FAN而且堅持L是怪胎所以我堅決相信他一直想問的是海砂的襪子!!(毆)
(啊啊那個手指放在嘴邊的L真可愛~~/////)

夜神才是正常18歲男孩=▽=

-------

不知DeathNote改成動畫化的機會有多大呢.


其實,從一開始我腦袋就是用動畫再播放DN的(笑)
要是繼續燃燒,DN應該有機會會變成動畫,我現在正在編列私心希望的聲優表中(笑)
不得不說、月跟L的聲音很難找(思)

換一角度想,這作品變為OVA應該比較可能?(因為短)
DRAMA很難表現出來各種死亡狀況所以應該不會有CD書~

■ 點播 - L與月的幼時圖


昨天突然想到的,如果我能畫一張L的幼年圖,我會選擇以下的構圖:
一歲大的L有天發現自己的腳趾很有趣於是拿起來吃:P
(嗚嗚肥肥的L一定非常可愛XD)

L既然長大了會吃手指(其實我也會,在看了L之後才赫然發現我也沒改掉),
小時候對腳趾好奇也是應該的(因為根據我母上的證言、我就是XD)

至於月的幼年圖,我想點播「拾金不昧的五歲月」(大笑)
如果當時他撿到DN因為好習慣所以交給了訓導處之類的應該又是一場有趣的風波:P
到時、頭痛的是路克?

---------


我看過不只一個嬰兒含過自己腳趾(通常都是在嬰兒車裡自己無聊或者一直
覺得很好奇),所以顯然是人類共有的一個尋常現象,所謂「噁心、好髒」
之類的感覺,通常都是當時大人教給小孩子的。如果當時大人任由小孩自己行動,
那麼他當然也就不會分辨到底這樣的舉動是否恰當或者衛生。

譬如很多女孩子怕蜘蛛,但我很喜歡蜘蛛(基本上養過、是我最愛的寵物)
我曾在寵物店裡興致盎然地看著一隻紅毛大蜘蛛,一個大約四五歲的小女孩
也興致很高地跟我一起,從她的表情看來完全沒有任何懼怕,結果是小女孩
的母親一邊搖頭一邊做出十分厭惡表情說「喔喔好噁心喔~~好噁心好噁心喔~」
然後把小女孩強行帶走。

我只能搖頭苦笑,蜘蛛哪裡噁心了?
蜘蛛至少還會幫忙吃蟑螂(這裡指非結網的狩獵型蜘蛛),基本上我家的蟑螂
還就是靠這種蜘蛛在解決的,既環保又雙邊得利(平日得注意一點別傷到蜘蛛
就是了),哪來噁心之有?總比蟑螂好吧?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對某些事情的某些特定的看法,是不是大人「先入為主」
地教出來的(笑)

----

CLORIS樣是擔心太多,大多數的父母都會在第一時間說「啊~髒髒~」地阻止,
小孩子大多在當時都學乖了。
我並沒有說這行為很好應該推獎什麼的,我只有提出我過去觀察過的嬰兒發現
的現象而L也曾是BABY應該也曾經做過,如此而已。
提到「先入為主」的觀念也只是一時有感而發(那母親教導她女兒的偏頗態度挺
讓我在意的)順道提出來分享。

當然如果這個版不希望有類似於這種「偏題」的文章發生的話,請直接於回言
中予以糾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