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被寵壞了。

難道只有DN才能殺人嗎?

要是月給逼急了直接動手把L幹掉也是可以啊!

然後再來憑他的聰明逃掉、最後就是月遠走高飛繼續他的殺人大業。

世界繼續急速變化中、路克已經無聊到每天算月今天用了多少本子。

直到有天路克說「時間到了。」

月才真正放下屠筆。

---
我寫這什麼鬼... -----其實結局到底有多少路可以走?作者能得罪得起哪邊的FAN?L?月?有沒有雙贏(兩邊FANS繼續愛恨交加)或雙輸(兩邊FANS群體聲討作者)的局面能形成?月被抓被判刑代表L一方(其實也幾乎算是「人類」的一方,面對「神的力量」無助的一方)獲勝;L的死或者再起不能(或KIRA的完全不受制裁和限制)代表「人果然不能勝神」的意味。這種顯然沒有外力就不能突破的平衡的確會讓思考走入死胡同,所以我之前才會提「是否能有第三(絕對)勢力出現?」但在DN的情況的確是不適合出現第三勢力,只能說、月所創造的不平衡現象(莫名其妙地死一堆人)的確、at this point、沒有人或甚至是「神」可以平衡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