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魔王] 24
時間 Mon Oct 25 14:50:39 2004

平田廣明的聲音是撒啞系的,還是沒有大塚的穩來得好聽:P

原來所謂的20年前事件是這樣、真魔國真的太和平了。
不過就是種族歧視+戰略錯誤=間接導致萬人迷累死、眾多魔族與人的傷亡

這算什麼罪啊?(亂棒)
實在是一個和平的世界、善良的設定、OTZ
要我的話可以想出比這更萬惡不赦N倍的劇情跟藉口呢!

總之、要說Julia跟年輕的康拉德沒有一...我是不相信的,我倒是一直
很同情那個Julia的未婚夫(笑)

然後尤扎克、你你你...
我很萌你也很萌你對康拉德的義氣是沒錯啦、但是你為什麼在康拉德倒地後
企圖把他叫起來的時候一直拍他的大腿呢?(笑倒)

不過、我真的很想問、修布是不是太歲頭上動土動到了?
我印象中、會在房間裡掛兵器的只有大哥的房間、修布第一就跑到大哥的房間裡
偷兵器啊?XDDDD
果然是親戚(萌)

------
標題 Re: [炒蛋] 魔王25!!!!
時間 Mon Oct 25 16:03:00 2004

我 說:
正在偷看RAW魔王25QQ
發現一件事情、啊、你知道小海豚事件嗎?
好像不知道、那是魔王15的事情

淺倉 說:
不知

我 說:
總之、古恩達爾好帥這樣 ←喂
YURI把他從他的世界帶來的小海豚送給古恩達爾
跟村田去海洋世界的時候的紀念物
是鑰匙圈啦對不起沒講清楚

"maou1505.JPG" 的傳輸已完成。

淺倉 說:
喔喔嚇死我XD|||||

我 說:
然後從此以後、大哥就隨身攜帶
結果我剛剛看他拔刀準備殺修布
被某死羅莉阻止時,注意到

淺倉 說:
像手機吊飾那樣XDDD好KUSO(噴笑)

我 說:
看大哥的左手(笑)

"2503.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大哥好用心喔
↑天音你也很用心=_=

淺倉 說:
對啊對啊坎人時還特別拿下來XD
↑天音你也很用心=_=
>>是呀XDDD

我 說:
不願意YUURI的代表-小海豚見血?
光是這點我就萌得半死了(毆)

大哥好像
對於羅莉的可愛攻擊很反感的樣子、那表情好爆笑、我抓一下

YUUURI.........
(笑倒)
明明是要跑去救修布的、
結果第一句話是「你們、已經被重重包圍了...耶?不對、不是這句」

※繼續宣傳14的大哥XD

淺倉 說:
14開頭的沒有耶

"maou1401.JPG" 的傳輸已完成。

淺倉 說:
好受XDDDDD

"maou1403.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這已經不是受不受的問題了(鼻血)
而是、那時當法庭要求YUURI要殺大哥一刀好脫罪、
而大哥儘管因為受傷+魔力被壓制所以痛苦不堪、
依然要YUURI捅他一刀好脫罪、自己逃出去時的那種情境真的是....
(鼻血滿地)...OTZ

然後被關了一夜又被動了私刑(←這是我說的)、
在魔族會很痛苦(因為在具有壓制魔力的礦石的採礦區)的礦石場、
還得冒死前去阻止暴走中的YUURI的大哥............(大萌)

最後頹然倒下的大哥~~(大萌)(周圍發亮的石頭就是礦石)

淺倉 說:
%___%
激起我的嗜虐心了*____*

我 說:
他們到了人類的地方去啦、
那地方專門生產能對付魔族的石頭、所以大哥去那邊很吃虧

是啊是啊 *Q*

----
最可怕的是每一次都對大哥一點愧疚之心都沒有.....OTZ
誰叫大哥皮厚血多耐操又耐打的樣子(喂喂)



這集大哥光是拔劍收劍的姿態和曲線(?!)就夠我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