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乾脆叫逆轉NOTE的46....(捏有)
時間 Sat Nov 13 12:50:05 2004
雷姆笨蛋~~~~~~~~~~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雷姆(笑)
算了~反正海砂沒人愛(月不愛他)、
有雷姆當騎士兼保母(?其實我覺得雷姆的母性很強:P)真的很不錯~*

這期有人講「死神犯規」,怕說再次碰了筆記,彌的記憶會恢復、
然後L就死定了。
我想大場老師說不定看到了之前流傳的「逆轉NOTE」?
所以想要來替大家說清楚:沒這回事。

因為如果彌的記憶真的恢復、DN就會很快結束了
(海砂應該會叫雷姆去找路克、叫路克來回復月的記憶、然後幹掉L、一切天下太平)
所以我認為、彌只是再次看到死神罷了,不會恢復記憶,在這種情況如果依然愛月、
月沒有跟路克接觸、彌反而可以成為新戰力
(前提是他依然跟以前的自己一樣勇敢←第一次見到雷姆的時候)。

話說雷姆真好用啊~
像是卡片遊戲的break card、每次要逆轉情勢的時候就派他就OK~XD
---
雷姆之於作者大概亞卻蘭之於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