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Nov 19 12:33:54 2004

小火田老師是受了什麼刺激
嘎~~~~~~~~~~(翻桌)
OTL 我敗了、敗了
下一回TITLE「交換」
嘎的、雷姆什麼都說了、以前的事情
而且糟糕了我萌了(死)因為雷姆對海砂行侍衛隊長單膝跪地姿(毆)
頓時覺得好帥好棒喔哈哈
看下棋預告:知道四葉KIRA正體的MISA、即使對月也無法說出?

如果海砂有什麼事情、雷姆會拼去保護海砂所以我不擔心、
我只擔心這樣下來(又是雷姆的胡來=_=)會對L的計畫又一大影響
如此不順我實在是很想叫L去廟裡拜一下(毆)

這其的月、已經更回復魔王氣勢了(因為想到KIRA行為的改變)
該不會下一回交換、路克再現?:P

其實得知一切「真相」的海砂、現在非常危險。
他可以選擇設法讓月知道「真相」(拜託雷姆把路克抓出來以蘋果誘惑之類的?)、
更可以在那之後、讓月的路克、或是雷姆把L直接幹掉(如果他選擇達成「以前的月」
的願望),不管怎樣、都不算是對L有利、甚至是極大威脅的狀況,而L現在又還是
跟月、這個即將且最直接的危險銬在一起...........

總之、唉、先開賭盤

----

■ 四葉殺手是誰?

四葉殺手是誰,考驗大場老師想要得罪誰的FANS。
回頭來看現在四葉成立的同盟(火口、三堂、奈南川),多少是在四葉殺手剛出現時成立的,
也或多或少是因為希望他們就是殺手才成立的。

但是老師卻接連將第三殺手的形象卑劣化,甚至抓出死神來背書「他是個小人」。
也因此綜合了一些跡象,DN歸紙村的話是眾望所歸。
因為他其貌不揚、因為他長得適合說出那麼卑劣的話。

想想看、如果最後是三堂才是四葉殺手,三堂迷們以及一些讀者一定會無法接受
「什麼?這麼卑劣的話語從這樣的一個人口中說出?」。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是火口,因為覺得他(長得)夠狡猾(笑)
那種想法跟那種話從他口中說出來也沒什麼,反而覺得適得其所。

總之、最快下週就可以揭曉、看看老師如何讓大家驚奇吧!
(61-220-23-16.HINET-IP.hinet.net) .. 2004/11/21(Sun) 13:15 [527]

-------

我一直賭火口。
之前講過了。

如果KILLER是三堂,我會非常佩服大場老師刻意要拿同樣是美形殺手的三堂跟月來做比對。
如果KILLER是尾尾井莫非斯(笑)、我會覺得「喔喔喔好帥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笑)
如果KILLER是紙村,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眾望所歸了(默)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幌子。

我的直覺、打從一開始有第三殺手以及八人露面的時候,就幾乎指向了一人,
期待下週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