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回前限定惡搞

現在火口可以殺一堆人(交換死神之眼)
L的失算吧(思)
不、也不算、他不知道,我好奇的是雷姆肯給他換(雷姆啊你應該會想到吧?)
但是我最疑惑的是、下一回、除了路克以外誰能制止?
(雷姆請別做傻事QQ ←除了救L之外不過我知道你不會救他=_=
我很喜歡你的!)

當然我最最最好奇的莫過於、萬一他被迅雷不及掩耳的槍手打中要害
(艾拔大哥我想看你的神槍技QoQ←喂喂這是哪裡來的設定?),
不在死亡筆記上的人,而且是持有筆記的人,會死嗎?
(其實只要阻止他就好了)

下一回標題「吋止」,
突然覺得想要看到月站在屋頂上大喊「路克QoQ~~~請你回來吧」的場面(毆)
朋友興奮地說也該是路克回來了、想看死神大戰死神~

但我覺得又不用戰?
路克跟雷姆的利益不衝突,只要雷姆拜託路克幫他殺就OK、像是、
雷姆「我會請海砂對月說讓你回去之後有很多蘋果可以吃~」

路克『Q.Q是啊、我懷念可以從月手中吃到丟出的蘋果的日子~
最近的死小鬼太多了、都不陪我玩馬力歐高爾夫...
老是隨便吵一下就露馬腳、哪像是月定力這麼好、
沒事就是補習啊~功課一堆的、都不像月功課好還有時間看新聞寫筆記~
然後他們的媽媽又囉唆、爸爸也是、我不過多吃了幾顆蘋果就要被罵貪吃、
他們的弟妹甚至哥哥姊姊都很好奇我長什麼樣子、
也不想想我是怎麼拜託他不要說出去...
嗚嗚我為什麼要當奇獸被飼養啊>"<....(聲淚俱下地寫寫)」

↑似乎殺了很多人才脫離?(爆)
還是路克倒立哭求新主人放棄筆記本?(笑)
好像偏離主題了?

路克這陣子委屈應該很多、沒有演出費(蘋果?)咩~~(笑)
好像太歡樂了(死)


以下限定52回前惡搞


雷姆「(安慰貌←果然是母的?母性大發:P)
真是的!哭成這樣死神的臉都給你丟光了!
來、我教你,這方法我試驗過了沒問題。

撕下筆記本的一小角,拿去碰月,雖然記憶不會回復,但這樣他就會看到你了。
可是你要小心、L就在他身邊....耶?跑了?!

..........算了。」

路克興奮地飛到搜查總部,撕下一張紙,找到月,
快樂地刷過去、撲抱~~

路『月~~我好想你QoQ~~*抱*』

月「嘎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
(被突然的長矛擒抱(毆)嚇倒的月滾在地上)」

L『(受牽連也被拉著從椅子上摔下)
月君!!做什麼?』

只見月滾來滾去還說不要纏著我之類的,L除了覺得詭異(因為看不見摸不著),
也只能下了「月君被不乾淨的東西附身了」的結論。

L『(勉強拖著鎖鍊回電腦前)
WATARI,麻煩除魔師來一下。』

----
這種言論應該不會被視為BL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