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ES21] 蛭魔的魅力
時間 Thu Dec 2 17:45:25 2004
───────────────────────────────────────

蛭魔的魅力在於「沒有不可能」吧(思)
就算他告訴我他是從火山岩漿裡突變誕生而且被瀑布養大的我想我都會相信吧(爆)

他霸道、手段算卑鄙且狠辣,很多事情都先斬後奏、必要時是槍桿子伺候,
但是他的強是絕對的、無庸置疑的。
他的強在於他的腦袋配合行動是天衣無縫,軍師的腦袋、打手的身手,綜合起來
就是絕對的強。

這種強,在日日野身上見過,面對疾駛而來的汽車也從不懼怕、隨時能夠從背後
拿出平底鍋與球棒的人、就算被卡車碾過去也絕對相信可以安全無事的男人。

但是蛭魔的強不在此。
他強是強在,面對疾駛而來的汽車也絕對會先拉出一道地雷區、那車子連掃過他身邊
都不可能、隨時可以掏出AK47(呃我對槍枝不熟)以及一堆武器、就算有著卡車
準備要碾過他最後卻會發現他站在吊橋的另一端微笑、然後、喀擦881~

這才是蛭魔的強,也因此至今從來沒有吃過虧、栽過跟斗、甚至沒有人可以讓他受傷
(就連溝六老師那次那麼突然的一拳也不行)。

這種絕對在人類身上是看不見的,也或許因此,作者刻意將他的耳朵畫尖,
讓他變得「更不像是人」一點,直接的、惡魔的化身。

一個能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

他做任何事情都只為了一個目的:要贏、贏秋季大賽、打聖誕節大賽!
他用各種堪稱卑劣的手段(威脅手帳用得真的很精準)迫使周遭其他人得以爆發性
成長、穩定、他很巧妙地運用自己的暴政(脅迫手段)跟恩惠(實際成就感)
來留住隊員,而這些隊員對他根基的感情既不是憧憬也不是怨恨,比起其他有
「英雄」情結的人,他在自己社上的立足點的確有別於其他角色。

他對於自己是絕對的自信,這當然根源於他自知自己的強。
也因此他永無畏懼,卻不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愚蠢,他會評估,在怎樣的狀況
使用什麼手段、危險的話如何全身而退、有利的話如何能善加利用等,他隨身攜帶的
手提電腦我想是他最重要的武器之一、裡面一定有很多神秘的東西(笑)
(所以要毀了他只要叫阿進去碰就好了?XD)

宛如對情勢的全知者、不知道作者是否會安排讓他栽跟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