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CAST有三木而且還就是HIRUMA我就很擔心。
聽了之後,果然,我完全不希望他擔任HIRUMA的角色(泣)

因為我明白他狂氣100、聲音配起高中生真的太老了、我不要這麼老的HIRUMA啊!!
在我腦袋裡、每次看到「YA-HA」的時候,聲音都比三木能發出的還要尖細、
幾乎是刺耳的聲音,會暴走沒錯,三木可以把狂氣飆得很好,但是我覺得他無法
把高中生HIRUMA的聲音(特別是講話的時候)表現得好。

雖然我想了很久找不出來聲音可以那麼狂氣的聲優(最近相中的是FF7AC裡那個
銀髮妹妹頭的聲優的狂氣,但可惜氣質不對),在這種情況下三木的確是、
唯一的選擇。
但我仍衷心期望CAST能夠不是三木OTL

真守、栗田、瀨那等人的聲音大致上沒問題,我開始擔心阿進跟櫻庭了(汗)
嗚嗚這消息何時在哪裡會公布啊QQ

OVA、老實說劇情很JUMP。
因為我還是會拿來跟原作比較,所以也很老實不客氣地說、很鬆散。
如果說以後TV版動畫是這樣的結構,咳、我打的分數會在及格邊緣。

追根究底還是因為原作太豐富了,每一格子內都是紮紮實實的劇情跟可以注意的小物,
而且劇情一環扣著一環,絕對緊湊,然後連載可以這樣搞,一集25分鐘的動畫不行,
這真的是最大的遺憾,也是漫畫變成動畫最嚴苛的考驗。

當HUNTER變成動畫時,的確大家多會推崇原作的緊湊性,以及痛鞭動畫的鬆散,
當年我替HUNTER動畫辯護過,現在、我也將用同樣的眼光來替ES的動畫作辯護立場。
希望ES的動畫除了讓我擔心的CAST以外,製作的緊湊度不需要讓我花太大心思。

最後、這一話解釋了蛭魔怎麼借到東京鐵塔的(笑)
原來是這樣啊XD

自編自導自演你真夠了XDDDDDDD
嗚嗚我想看這話的漫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