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學姐(笑)水球丟起來、他覺得像是L那種哪裡性感、很疑惑。
我則回說覺得L全身上下都很性感~*

嘴唇啊~手指啊~鎖骨啊~這種的不用說了(有時看了就很想流口水)
臉啊~下巴的曲線、喉結這些也是對我有異常的吸引力的~(謎)~~
(因為以往我不會被這些吸引)
L的腰、肩膀、手臂這些我也一直很想抱抱揉揉看、想玩一下他的頭髮、
想知道他洗澡時會不會塌下來(笑)所以想看他泡水~~*妄想發動*(暈)

雖然一直沒機會看他的大腿小腿,他的腳指我也喜歡,因為顯然是那種夾人會很痛
的傢伙(我也會夾人、我相信他可以用腳指作很多事情)、是說早就說過L對我
是相當奇妙的性吸引力很強的傢伙~~*嗚嗚好想上下其手>"<

最奇妙的是想要去舔他的牙齒跟舌頭(他的舌頭很神奇、笑),應該很甜(思)

這樣的性感換到元祖L身上也是照樣通用的(10話以前出現的捲髮L)
(我加入雙L同盟,因為覺得捲髮L,也就是我愛稱元祖L,是完全不同的氣質的男人、
而且比起現在的L,對我更有致命的吸引力、笑)只是我會希望跟現任L是謎樣的
平等互惠的關係,對於我完全無法抵抗魅力的元祖L我可能會把主導權交給他(笑)
只是這點小小的唯妙差別~~*

L缺乏症好像有點嚴重了(思)
可是我好像很高興我又有L缺乏症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