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2-23 22:34:00

這幾天好像解禁了、原先都沒想過會哭的、
昨天本想借著洗澡趕快偷偷發洩解決,卻沒想到等到穿衣服時盯著門版
才突然之間「哇!」地痛哭出來,抓著衣服一直哭。

L沒用過死亡筆記,所以,他死後可以去天堂。
他本人沒有留戀,否則死前表情不可能那麼祥和。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你,L。
要安息了的話,請到天堂去吧,L。

------

2005-2-23 23:51:00
剛剛藉口洗澡躲進廁所一放水就開始痛哭,因為在家不能哭,會被上面盤問。

看到59的新放出的圖、上面「L is dead」的字樣烙印在眼底裡,痛得不得了。眼鏡拿掉了什麼都不想看了但是什麼都還記得、在浴室哭得眼淚鼻水口水滿臉洗掉又來更多、抓著欄杆免得滑倒腦袋什麼都不知道地眼淚就是一直掉、原以為哭過就好、耳邊卻一直響起鬼束千尋的「Cage」、真該死地切合、泣不成聲地小聲地唱出來想要把共鳴發洩掉結果還是亂七八糟地一直哭、因為結膜炎還沒好又不能亂揉眼睛。

我為什麼情緒這麼不穩?我試著把心情自己分析在這裡、好像以為自己很冷靜、很理智、什麼都可以控制、但是為什麼還是一有空隙就會開始掉眼淚?
不懂、不懂.....

今天繼續寫了新的DN文、還是突發.......L葬禮本的細節也大致規劃好了...
是說、非做不可了(痛)

--------

2005-2-24 10:53:00


L在辦理殺手案時常常不睡,或者該說,搜查總部裡的質疑:「龍崎睡過嗎?」

所以找到答案,覺得累了,就睡吧。

接下來的世界,遠遠地、遠遠地看吧......

--------

2005-2-24 12:45:00

[L IS DEAD、龍崎は死だ、Lが死んだ]
大場這三根釘子毫不留情地狠搥在心上啊....
不是一次、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用不同人不同時間不同角度不同文字表現。

趁早斷了L本身、再斷開他的一切、然後第二部(步)才能走得順。

大場老師應該知道這是非常大的賭注,也或許想知道、FANS的態度能有多決斷?
FANS在經歷這樣的結局之後能夠多不飢渴?
對於那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能真的不看嗎?
能真的不看著與L相關的事情繼續走下去?
能真的在事後"創世紀"受歡迎程度一如DN時,完全不被刺傷不予理會嗎?

那孩子或許是L的兒子、弟弟、或者根本毫不相干,只是L指定的「繼任者」。

是L的延續。

L的真假繼任者在第二部將要繼續拼鬥?
回頭看一部時走過的路,還能有多少新招能使出?
創世紀之後的世界,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想這是,大場老師在二部需要解答的問題。
我也期待老師的答覆。

那麼就希望大場老師完整地把L的全部,交給我們這些L FANS。
NIA是NIA,如果他能深得我心,而不是因為有L的影子,我想我依然會愛他。
希望大場老師不要再讓L的身影有意無意地出現,刺痛L FAN如我的心。

日本很多站長最近日記繼續消沈,更有甚者已經立刻關閉DN區,或者正在考慮中。
或者相信L死或不相信,我相信等他們看到59時又是另一種想法吧?
對於那些日本站長的作為雖然可以諒解,但依舊希望他們不要關站,不要L FANS未來能用來紀念L的站都關了,只能從其他迷們開的站來片段、甚至扭曲地紀念L。

身為L FAN以及size L的站長,也希望未來L FANS開起的L站能越來越多,在「創世紀」內的「神」即將橫行世界肆意所為的時候、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