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度假。紀念品。壓
時間Wed Jan 26 13:32:55 2005

剛剛被鬼壓*鬼火*所以醒了、討厭明知道你會看到哼哼我不爽咧怎樣\_/
還我捨棄午餐的睡眠!!\_/
重點是!!我夢到L啊!!>o<;;;;;;;;;;


夢到L跟月不知怎的去了度假勝地、海邊、澳洲或歐洲之類的感覺。
漂亮的陽光跟白色的海灘、美麗的海浪~*

L還去衝浪,好厲害的樣子XD
月只敢被遊艇拉著去滑水(我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儘管L露出度比較高(我看到他打赤膊夾著沖浪板、笑),但還是皮膚白得很*

然後兩人不知為什麼似乎吵了一大架、我身為旁觀者好像也是朋友(房間也跟他們很近)兩邊都不勸的戰利品是L被扯壞的白色鴨舌帽一頂(笑)
L給我的(印象)。

然後就被壓了嗚嗚>"<
夢裡的我醒來但是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又趴下去回味剛剛的L、結果同事A
和同事D好像為了叫醒我(老闆來了?)一個一直拍我的左肩膀、另一個拿筆
一直戳我的背(非常癢),我試著想要發聲、想動、但是都不行。
徹底的無力、手啊聲音啊都不能動(大概是因為要打破兩層夢境的關係)
只有腦袋還有一點意識、知道是被壓,所以開始念佛號、想著「才不給你壓\_/」

折騰了快一分鐘才動得了OTL
有點嚇到現實的同事A^^;;;

好吧........我去找東西吃.....
可惡的鬼啊還我L的帽子啊!!(毆)

同事推斷是因為昨晚尾牙我抽到全所最大獎得的生靈怨恨
也才三千而已我其實比較想要那台PS2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