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May 17 21:16:45 2005

350元。
好吧我認了。
而且感謝塔羅、我差點在A店就因為太累不想走到95就定下去了(咩的好貴)



結果拿到封面、大吃一驚。



因為小圖完全看不出來....


封面的阿波羅尼亞司竟然在.....



奸笑




.......OTL


因為金田老師筆下的阿波羅尼亞司都是那麼憂鬱(請見PROMO跟OP),
所以我預期看到他抿著唇心事重重的模樣。

但是藤川樣(Chara design部門主任?)筆下的阿波羅尼亞司就是大家在動畫
本身所見的模樣 - 囂張、氣焰很盛、霸氣十足。


是說、他那種笑法、真的、真的給人一種陰謀論的感覺啊~~OTL
像是在嘲笑我以為可以看到憂鬱樣的太陽神結果買了近看才知道上當了OTL

反、反正我是為了歌詞買的嗚嗚嗚~

---
6/8出OST,95定的話好像據說九百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