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May 22 22:16:58 2005

我是為了長男才看魔王的。
所以當一部後面沒有長男戲份的時候,我也就沒看了。
二部感謝瑞相報47有長男戲份才抓來看。

嘎嘎嘎原來他從小就這麼可愛XD
這麼被欺壓啊~***
這麼小就開始練精神集中~*

其實仔細想想,他應該才是心理最需要調適的(笑)
畢竟當母親再婚、對象還是個人類的時候,他已經長大懂事了啊XD
要有抗拒也是他最強烈吧~:P

不過終於能看到古恩達爾換上其他服裝真棒*
好帥好帥~*****
唉唉我對長男的愛果然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沒戲份教我怎麼萌啊?)

---
喔喔下一回也有古恩達爾*
---

恩、怎辦、對長男的愛越來越多了(爆)
小時候的他真的是讓人好想撲上去、阿尼西娜你也知道欺負他很好玩吧XD
但是那種個性很讓我愛啊嗚嗚~

對於康拉得的爸、這個人類居然還能勝過他而且隔天就落跑、他一定一直耿耿於懷吧~
但是他卻也因為彆扭而被自己的印象欺騙了吧?

那個在記憶中勝過自己的男人的模樣,一直留存。

因為抓RAW版,我無法聽懂康拉得的爸如何回答當古恩達爾質疑他這最後之行
是帶著他而不是他兒子出來的理由,但是想必、很有道理吧(思)
畢竟、動之以理、以情都是古恩達爾的罩門咩:P(好欺負)
或許康拉得的狐狸(至少我覺得是?)個性其來有自(思)

很想上去問說二部有長男戲份的集數有多少我選擇性地下(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