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May 12 00:31:25 2005

跟沙法爾大人時期一樣,天禁12-14一度成為封印的對象,不可以打開,
一翻開就會哭,那時沙法爾大人帶給我的衝擊差不多是兩週,然後我終於被
火祭將老師的書治療。

這次的L,是全面性的。
還好二部沒有L,我現在對原作畫出來的L完全沒有抵抗力。
如果隨便翻開任何原作L的畫面,我很有可能馬上哭出來。

Special Love

我為了畫L,不能不一直拿出原作來參考,就連看SABI的圖都不行,
一定得是原作的L。
越看越難過、越空虛、知道永遠都填不滿了,自己已經、貪心到不行的地步了。

薰不放給我鬼束的shadow............因為他不在playlist。
L也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