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2
時間 2005/07/23 Sat 00:37:34

將近4小時、我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迷路了。
那個紅色棒子指的不是我在走的方向(死)
所以只要看著地圖調整就好了,只迷路了六次(喂)

感謝靜美的艾絲塔西雅做衣服給我(心)
防禦力增加了~
目前存錢打算買白色長袍(好美也好貴OTL)

現在LV6、防禦4(很低)、錢是1600,還有得賺*
跟羊兒做好朋友中~
下一步打棕色小狐狸!!

心得:蜘蛛絲很好撿*
蜘蛛其實不大會攻擊人嘛!
只要掌握好方向就絕對可以撿到很多*

羊毛要跟著羊走、剛停就要衝上去,一個晚上20團沒問題。
而且很好賺*

坐在路人的營火堆,分享了食物但沒有話語(笑)

只給索格吃素(思)
這是肌肉減少的原因嗎?

下一回要朝學校跟打鬥邁進。
然後我要那個白色袍子!!!*吼*

我大概每隔週的週三晚上才有可能無障礙打瑪奇,可以的話組團?
下下週三見XD
克魯要夠強來保護索格唷XD(心)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3
時間 2005/07/23 Sat 22:00:34

其實今天玩了四段,凌晨4-6點(偷爬起來玩、死)、下午3-5點、剛剛8-10、
外加中午1點開來蜻蜓點水一下。

感謝tenob的克魯亞格陪我><
偷(?)拍了好多甜蜜照(謎)
好感動唷、克魯買劍給我耶~~~~~~*炫耀*←喂、反了吧?XD
然後中間我被紅蜘蛛(BOSS)偷襲到掛點、克魯還慌張地跑去買羽毛...
感謝旁邊的女孩救了我~*(咳、克魯你放心、我跟她之間沒什麼、爆)

然後一起組隊打蜘蛛~*
那種一起坐下來休息、或者任性地說「克魯、那邊的就交給你啦~(逃)」
的感覺超棒啊~如果能生火坐在營火堆裡就更有氣氛了XD

好感動啊、並肩戰鬥、然後克魯你好強竟然挑BOSS來打?
所以最後就變成兩人一起打倒BOSS的場面了好感動XDDDDDDDDDDD
然後任務捲軸會寫「隊長:克魯亞格」←瞇的好棒的感覺XDDDD

好感動~~****
謝謝~~~*** 下下週三晚上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