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6
時間 2005/07/29 Fri 12:22:36

這兩天的進度。

跟烏爾姆相認(大心)
好可愛唷小小的***
其實要見之前還有點怕,萬一這孩子長得我不喜歡怎麼辦?(爆)←問題發言
但是當他跑來的時候就沒問題了~**
很可愛XD(撲)
然後當場惡搞了「I'm your Father」的名場面XD(抓圖了*)

然後稍晚跟小寒師傅的洛蕾亞相認,氣質大美人(心)
果然女角就做的比較用心的樣子(思)
話說我在兼職時好像碰到一位艾絲莉維亞之類的人、一瞬間看錯成艾絲塔西亞,
還在想說「哇!怎麼換了裝備就變了個人似的?」(笑)

然後昨天亞卻蘭終於奔到王都來,大家一起在食品店前排排坐照相XD
嗚嗚好可愛好感動呀~**感謝~***

自從拿到書店討好法之後就開始買詩集,其實大概八本就可以了(我多花的部分
包括巧克力一袋跟克魯給我的兔子玩偶),雖然拿到了關鍵字,但是始終他不給我書
我以為還要再一本所以丟給他,最後的臨門一腳是我用來砸他的馬鈴薯(笑)
終於騙到手了,也念完了,但是好像沒什麼改變,技能+100,大概還要買書練習吧。

原來演奏是所有人都會聽到的啊?(汗)
那之前聽我站在市中心狂練習的路人們辛苦了(汗)
昨天聽到洛蕾亞的演奏了(心)
師傅要不要用這個名字串場Homage啊?XD 南方來的樂師~*
師傅可點名想要跟哪些角色怎樣的橋段唷~(心)

發現牛奶兼職的秘密!←大概只有我不知道OTL
某次兼職了但發現時間不夠所以放棄,但是瓶子還是留在我身上,反正我就把他
都裝滿,事後存銀行,等到再度需要時才領出來交差。
因為這樣我才能把我的瓶子借給烏爾姆,如果瓶子一直都會跟著我,烏爾姆就可以
一直喝牛奶了(笑)要長高唷~~*心*

晚上剃羊毛很危險OTL
特別是跑遠的(近的都被剃光了),某晚我發現索格被大紅熊+紅蜘蛛+棕惡狼
+白蜘蛛同時看上,一邊在四周走來走去一邊閃啊閃的 OTL
超恐怖啊~~都在想好了啦別剃毛了快跑啊>"<
還好逃跑成功 OTL

馬鈴薯很補(思)
我覺得大家都在一起打工、東西可以互通有無的話很不錯。
所以這才是正常的(筆記回Homage)、所以亞卻蘭可以在隔天早上穿著迪亞爾的衣服
在大家面前出現,或者是....(喂)

目前存到一萬3,繼續刮羊毛跟擠牛奶賺錢*
提醒自己要打點老鼠賺物流運費,我有大概15捲細線團要給公主。

然後昨天跟我們在同一伺服器同一CHANNEL的人辛苦了,讓你們看到很花的對話XD

起因是克魯說索格的腿胖!!!\________/#####(當時脫下長袍而已)
(可是烏爾姆的短褲裝看起來就好可愛~嗚嗚人物不能擁抱><;;;)

氣得當場交代完事情之後就打出「克魯你好過份我不理你了!(哭跑)」跑開XD
喔喔喔喔老實說真的可以跑開的畫面還有鏡頭好真實啊可惜忙著跑沒有抓圖XD
然後克魯就一邊抖抖大汗然後跟上來還買了超可愛的兔子玩偶當賠罪禮*
(是說那兔子真的很可愛啦~*居然有賣XD)

呼呼~*臉頰鼓鼓*
好好玩喔~~*滿足貌*

-----
老實說我是很認真地在一邊玩瑪奇一邊為Homage細部取材。
所以以後如果在Homage看到瑪奇用品請不要驚訝(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