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7
時間 2005/07/31 Sun 22:31:33

週五晚,聲勢浩大。
瑪奇真世團所有成員到齊:索格、克魯、亞卻蘭、烏爾姆、艾絲塔西亞、洛蕾亞。
一起約去打熊,希望能趕在索格12、其他人11歲之前取得稱號。
我是因為打倒熊可以+智力所以希望一定要拿到。
大家打工的打工存錢的上課學魔法買武器換裝備,我中途還跑去洗碗做家事,
終於到十點半左右的約定時間還在城外迷路OTL
然後其他人也跟著迷路XD
就說北城門集合了XD

終於掛上耳機,杜巴頓出來的鄉野音樂好熱血很適合打熊,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到了
熊出沒森林,為了等棕熊而不是紅熊有人砍柴生火鬧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棕熊。
我第一句話就是「亞卻蘭去當誘餌XD」
然後不愧是月白領頭號索格FAN,他真的衝過去了OTL
喂喂我們有魔法都還沒有準備好啊XD

當下是一團亂的圍毆(爆)
在我眼裡十歲大的正太們(亞卻蘭、烏爾姆)真的初生之犢不畏虎啊XD
都快樂大膽地往前猛攻、咳咳孩子們偶而要往後退一下(汗)

然後有打的都仆街了(笑)
克魯一次,索格大概四五次(包括自暴自棄去找死的) ,亞卻蘭最多忘記幾次,
烏爾姆,很意外好像只有一兩次耶?

而且烏爾姆讓老爸索格看到了很令人感動的畫面啊XD
在索格被親切的熊掌掛掉之後,倒下的視線範圍裡看到烏爾姆一個人,挺身對付
那麼大的一隻棕熊,而且還打飛他兩次!而且還能全身而退!!
嗚嗚烏爾姆你好棒替爸爸復仇來親一個XDDDDDDDDDDDDDD

但是也正因為圍毆,貢獻度變得亂七八糟,導致我們圍毆了五六隻熊之後
沒有人拿到稱號OTL
程度嚴重到連路人都扛著劍來好心問我們「你們在幹嘛?」(汗)

而且恐怖的是,森林有小精靈OTL
看起來像是白色鬼火的東西,很無害的樣子,靠近了,他如果冒出!或?
再不逃就等著被電到死(茶)
中間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目標,然後一不小心終於見識到他的威力
- 烏爾姆被一擊倒地(笑)
後來我們發現烏爾姆很受小精靈歡迎(似乎一直追著他XD)。

時間越來越接近午夜但是還是沒有人拿到稱號,大家之前一直都沒有去挑釁
在一旁吃草(?)的紅熊,然後我發表了自暴自棄的宣言「我要去挑釁了=.=」
就集好魔法去進行挑釁(毆飛)好像有亞卻蘭陪我的樣子(笑)
然後當然掛了(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挑釁BOSS級魔物是不好的(毆飛)

然後就在幾次挑釁之後,好像是經由第三隻棕熊讓我拿到稱號的?
之前因為克魯太強,導致打完熊都是他能夠拿走掉下來的東西讓我罵人XD
(都能拿走東西所以果然是你打了!!!怒)
這樣下去索格越來越少爺脾氣了怎麼辦?XD

「10歲差點打倒熊」在11:54分拿到(心)
轟轟烈烈的打熊團有些就地解散,我是就地登出,隔天早上偷偷摸進來的時候
一登入就發現身邊有三隻棕熊(笑)
超恐怖趕快摸出去屠殺浣熊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