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2
時間 2005/08/07 Sun 23:04:04

終於靠著打工連升兩級拿到冥想,目前試用的感想是,冥想中也可以進行一般戰鬥
應該未來還不錯用XD
雷的特性我終於比較懂了,附近連殺,但是一定要練到連殺+通殺才行,
否則就等著一群被打到的動物們圍毆你OTL
拿完稱號後完全放棄練XD
下一步生日要拿火焰E,打工則要拿包紮F(總共需要AP4)

然後我沒有目標了OTL
畢竟地下城任務只能在父母不在的時候玩(WHICH IS RARE),RP也是一樣
(雖然我的確對迪利絲有興趣><)
稱號方面也不怎麼執著了,這樣也好,免得我真的繼續玩下去XD

打工方面還是王都好,商店都在一起用衝的可以在第一時間回報,
目前專用食品店的打工衝經驗值,通常都有559-1087經驗值左右,
如果跑得順,一連五種接下來大概跑10圈可以升級一等(累死了OTL)

今天一邊在王都剪羊毛發現星月門開往班克爾,當下就跟師傅約了一起跳XD
結果、今天的班克爾是當機城(默)
只要進出任何一個地方就是當OTL 師傅也是。
剛到的時候一片漆黑,還好沒遇到什麼怪就直接下去。

我覺得那邊很怪,NPC大都是小孩,這礦坑居然雇用童工啊!
被小姐委託任務,晃了晃買了工具走過去看............地下城OTL
因為被踢又重登一次,不死心下去看看,恩、不折不扣的美麗的巴里地下城OTL
爬回來之後告訴師傅不用下去了,任務放棄,於是我們為了等星月門再度開啟
就四處跟NPC說話~*

我硬等天亮才出去看、又重登才看得見OTL(師傅也是)
簡直是走一步登一次OTL
我沒走兩步就發現地靈盜賊跟棕惡狼等等BOSS級人物OTL
連忙跑回來死守門口等師傅。

雖然察看了網站看順序,還好輪兩次就到了回王都(淚)
在那段漫長的四天三夜我跟師傅努力生火彈琴苦中作樂.....(喂)
一邊說著這邊的牆壁好像我之前做的夢,或者是漆黑領就是這種鬼地方之類的OTL
中間有人一直問「可不可以救我」我一直沒理他直到他點名我(爆)
還好他就在附近,把他弄活了順道施用包紮之後他又回去打地靈盜賊,
看他說話很有意思。那傢伙又說其實地靈很笨,比狼還好打,王都星月門開之後
那傢伙打一半就回去了,我突然想打打看所以接著他打,火焰五發一擊把他幹掉一半血
我想真的可能還不錯打XD

回王都之後撲向小羊XD
嗚嗚王都好和平好親切Q︿Q

現在搭了星月門回到提村換東西釣魚,反正沒目標,錢存到4萬,只剩下練包紮。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3
時間 2005/08/08 Mon 10:54:25

不算是時間問題,而是一直以來的一些小心得。


目前兼職食品店最多,67回,如果我再努力點也許可以成為「勤勉的」之類的。
其次是醫療所37回,似乎VIP點數是通用的,我覺得迪利絲開始對我笑了XD
其實我通常兼職王都的醫療所。

目前紅狐狸不是問題,普攻兩次可以解決。
然後我覺得系統調了魔物的難易度,剛開始打時,捲軸掉的機率比較高,
上一週幾乎都不掉,連藥水也是(害我大肆屠殺了好幾個棕狐狸家族),直到
昨天多了一個伺服器(話說昨晚真的沒有到處擁擠耶)、我路過的紅狐狸十隻有七隻
都只給我捲軸不給我藥水*傻笑*
我才剛把賺錢的任務捲軸給人咧~難道我該去打灰狼嗎?
話說我又釣到三張灰狼任務了,收10張捲軸有5300,要的快來跟我拿。
我再來要挑戰普攻灰狐狸(在家打沒時間弄魔法、所以設定自動戰鬥比較省事)。
話說果實的掉落度也應該調過(思)有很明顯的難易差異(謎)

蘋果樹,感謝師傅幫我探勘(心)


原來在有棕惡狼+棕灰熊+地靈盜賊的好地方啊?OTL
害我邊打邊看四周,地靈一直都很吵所以還看得見,螢幕晚上全黑狀態,
熊熊的大綠色眼睛就只有撞倒的時候才會注意啦(毆飛)
其實王都教堂花園就有一顆蘋果樹(默)但是不能攻擊(踢)

想知道王都的乳牛是不是只有一隻?偶而會碰到一堆人擠牛奶的問題。
然後某次我打灰鼠時目睹了棕惡狼跟乳牛雙BOSS級角色槓上的奇觀,最後棕惡狼
把乳牛幹掉了XD 我是漁翁也把剩一半血的棕惡狼用魔法轟掉~哈哈*

教堂的兼職雞蛋是最難迅速達成的(對於愛打怪的我)因為不能事先完成。
醫療所的應該一直都會很簡單?羊毛跟藥水,只是數量問題。

提一下NPC....

崔弗這傢伙算我看走眼=.=
原先以為他是不擅長表達(或許真的是、但我期待他是像是阿進那種笨蛋)的笨蛋
也想過要幫他追迪利絲.........跑完第一次艾非之後我就不這麼認為了OTL

「新來的冒險者?
喔喔完成艾非啦?
很不錯,不過告訴你哪~我八歲就跑完了~」
聽到這裡就已經很筋了#

「下一步朝賽維爾前進吧~
順帶告訴你,我九歲就跑過了哈哈哈哈~~」

OTL 迪利絲嫁給我吧!
這臭屁男人不理他應該的!!!!!############
而且還那麼強橫的把醫療所當倉庫..迪利絲來!我幫你清倉大拍賣!!><

話說今天凌晨釣到橘色的女性內衣,想來想去最後送給了迪利絲(爆)
她說「我可以拿嗎?」
喔喔喔當然可以我親愛的迪利絲快點穿上~~ >////////<
下次買花送你~*心*
我要把我釣到的好物都送你~~**

還好索格亞姆是男的~(煙)
這遊戲的男角目前還沒有讓我家索格想追(爆)的角色啊OTL

釣魚心得,索格可以蹲在水面上!(毆)
釣魚的時候會搖啊搖去,很可愛*
當系統說有魚上鉤時,並沒有魚真的在咬魚餌。
釣到任務是只能選能打的留下、組隊任務是一定全丟(時間問題),又釣到藥草了
靜美來跟我拿~珠子賣食品店、衣服跟武器修補完之後賣回去(是真的有賺喔!)

賣東西只要找到任何可以交易的人就夠了,不需要執著衣服賣雜貨店、武器賣
武器店(我大部分時候都忘記OTL)。
目前...布鞋最好,修完賣500多(原價4100),商人帽子可以賣192、釣到的長棍
就算修好也是只有25(修理費9)。

賣祝水是真的很好賺,一罐250-300,我在王都很好兼職教堂的部分,
所以昨天第一次嘗試賣祝水(笑)

雖然說不想買什麼東西,昨天被師傅說要存錢買防具@.@
說得也是,有防具就可以普攻很多東西了吧?(思)
我真的很好奇那些認為三四萬不算什麼的人究竟是怎麼賺錢的?
(三四萬是我全部的存款啊OTL)
當然從來不接衣服委託的我沒辦法說什麼啦OTL
昨天被班克爾的小牧師的委託嚇到了....什麼叫「哥布林四隻」啊?
輕鬆得好像那些跟狐狸一樣等級的(淚)
我猜我跟巴里完全無緣了(淚)

現在學會看別人身上的行頭判定這傢伙多有錢(笑)
總有一天我家索格可以買圓盾連眉毛都不動一根的!(握拳)
(是說應該不會有這一天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