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6
時間 2005/08/15 Mon 10:50:24

完全忘記有哪些事情了。
週五晚跟師傅、小烏、公主還有新認識的流光(頭髮跟臉很可愛)、??(一位
有兒子的大姊?忘記名字)一起跑賽維爾普。
再次證明索格亞姆很衰,而且又拿到埋王稱號。

由索格打柱子保證可以打到大家滿載而歸(喂)公主打都會開門(默)
但是奇妙的是,如果索格在砍柱子之前大吼「拉格蘇爾陛下~~~~~~」
就是開門(茶)
看來這跨越時空的愛還真的咧(毆)

至於中途一直狂喊著「拉格陛下我愛您~~~~~~~~*吼*」
「一切都是拉格的愛~*」「喔喔正在被拉格猛烈寵愛中~*」(LAG中)
的種種事蹟就不用提了(茶)

打BOSS的時候第一掛的不是我(記得他突然動起來?),好像是師傅跟公主?
反正我跟大姊在另一邊走來走去,叫小烏當救援之後我們轉移他的注意力,
大姊跟我被打趴之後,我又成為埋王,小烏嘗試把大姊救走。
然後我開始說故事XD
「從前在東方的領土上,住著很多生物。
其中最特殊的就是白色兔子跟藍色烏龜~~
(腦袋正在想要怎樣把拉格蘇爾弄成特殊的動物)

這兔子跟烏龜呢可是生死至交啊~*
畢竟不管是陸地或水面,這兩隻搭檔的話都是最佳伙伴啊!
因為陸地上兔子可以拉著烏龜跑、水面上烏龜可以載著兔子跑啊~

........去!你這顆死石頭竟然沒發現我的語病!
(小烏說他發現了XD)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小烏說沒有~XD)

什麼?你說你不懂?沒學過生物學?
你想說因為你不是生物所以不學嗎?去!笨蛋!!
怎麼可以這麼孤陋寡聞?你好歹也是BOSS啊!

我剛剛講到哪裡............
(小烏:白色兔子跟藍色烏龜....)」

總之大概是這樣一直說故事XD

然後我發現他一直在搥著索格的臉(汗)(索格是仰躺)
抓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圖XD

接著他們進行救援領王的行動,使用隊羽(真好用啊)
我原地復活後好像沒多久又掛了,而且發現另一邊引過頭了(汗)
巨石像追了出去,看得出來公主又掛了這樣(汗)
只有小烏血條還在增加,儼然有種「我跟你拼了!」的氣魄(爆)

我的圓盾跟頭巾都掉了,因為拖太久所以我決定要重回女神像再跑過來。
感謝師傅陪我一起跑OTL(請叫我迷路王)
跑到的時候發現BOSS卡在第二個房間的門口(汗)
所以決定由我做敢死隊先發攻擊(時母上已經在我背後監看),隨便亂打之後
(這時挺LAG的)果然又成為埋王。

於是故事的第二段又展開了(茶)

「好吧~我剛剛說到哪裡?
生物學?恩!


:」(真的忘記說過什麼了)
最後靠著大家合力把他幹掉,不過把大姊埋在底下(笑)
拿到了錢的樣子,反正佔空間的我都丟給公主(笑)
出來之後門外有(遲鈍的)克魯等著(大家坐下來好一陣子才注意到克魯也在旁邊)
克魯要帶人跑賽初,我是還有販售會加上母上一直念所以沒辦法,拍了克魯跟陽子女王
(克魯的朋友XD)的Lovelove相好照(氣氛很棒唷~*)後回村釣魚。

週六下午又跟靜美進了網咖(塔羅建議的),因為師傅跟小烏都要離開所以
變成我跟靜美兩人賽普(汗)
打前面是還好,只要公主打柱子通常都是門開,搞得捲軸買了沒得用所以後來都是
索格開XD(真的保證都是哥布林)

兩人打的壞處是不能撿東西(要躲弓箭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東西消失。
算是非常不順,中途在同一個房間相互趴了不少次,公主的娜歐支援也用完了
(喔喔娜歐姊姊*) 於是重回神像繼續跑一遍XD
終於捱到BOSS,約好了「被打趴的話直接回村莊吧*」,至少我還打到了BOSS
才掛的(茶)反正時間也差不多。

週日只有我去,會場找地方睡覺之後(好睡覺地點發現!)下午兩點半進網咖
(塔羅出像是愚者還是戰車正叫我去)。點了飯吃(還不錯)上去找到師傅,
兩人一起跑艾非~*

習慣賽維爾之後發現艾非真好打,或許是因為我丟一塊錢的關係(爆)
捲軸才用到一半(10隻紅蜘蛛的)所以又下去了一次把捲打完。
第三次要下去時,旁邊一位我不小心誤認為女孩(是真的很可愛啊)的強者
儘管血只有60%說要陪下去,也拒絕我們補血然後下去後真的都一馬當先(汗)
打BOSS是直接打,我跟師傅黑線地打完旁邊的紅蜘蛛後發現他早就已經在寶物箱旁
等了(汗)
後來我說捲軸還是沒用完又陪走了一次,好強啊~
這日我們見識到了強者!

晚上有時間打,所以我跟師傅、小亞去打灰狼,團名是「月白領欺負灰狼團」XD
因為大家都拿了劍外加我學了治癒(咩的真好用OTL),補血起來都格外爽快~
一下子殺了百隻灰狼都沒感覺* 設立的帳棚完全沒有用到(爆)
後來買了黑狼任務,大家由從南邊跑去北邊打黑狼,我當補血小天使到處補,
所以設立的帳棚根本都拿來燒奇怪的東西的(笑)
中途砍柴打狐狸我都是邊喊著「拉格陛下給我柴~~~~~~*吼*」
「拉格陛下請給我藥水~~~~~~~~~~*吼*」
喊到最後大家都說夠了OTL

因為雖然很歡樂但是過程非常的拉格,拉格大神終於被我召喚前來了~*
我得花六秒定位、跑過去三秒後才會出擊,然後打字要兩秒、施用魔法要四秒之類的
非常驚人的拉格,非常猛烈的疼愛*←喂

恐怖的是公主在大吼「拉格不要再來了!!!」之後聽說速度正常不少,我是在
掙扎許久之後改了暱稱「痛心疾首地宣告拉格退散」,大吼「拉格我會戰勝你的!!」
之後果然也恢復正常了(默)

名、果然是咒。

小烏很晚才來,然後說接到任務要跑艾非,我們就在帳棚內烤肉等XD
肉燒起來經驗值還不少咧~*
衣服燒起來也很多、通常是789。
小亞打到很多肉,我也打到四塊巨大肉塊XD

跑艾非前路過崔弗,我拍了KUSO照。
對著崔弗說「我未來一定會娶到迪利絲的你等著瞧!」,不知道是不是有靈性的系統,
我看到崔弗大笑(汗)
我去那邊那麼多次都只看過他搔癢沒看過他開懷大笑(思)
真有靈性乎?XD

後來跑艾非沒多久我就被罵下來了,然後重新登入被大家安慰~*心*
感謝唷~*

接下來索格的目標大概就是到處觀光、取材。
我想去雪地跟龍之遺跡拍照,當機城儘量少去(思)
反正我沒有想學、想精進的東西了,地下城一週跑一次(母上在念)
我也對推倒巨石像沒那麼大的興趣XD

索格亞姆,14歲,跑路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